一汽-大众ID.4长续航版曝光 更省电-能跑600km

ID.4 CROZZ是一汽-大众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目前提供400km、500km、550km三种续航版本。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ID.4 CROZZ将推出600km超长续航版,新车电池能量密度从175Wh/kg降至165Wh/kg,同时每百公里耗电量从16.20kWh降至14.3kWh。

价格方面,预计ID.4 CROZZ超长续航版与在售的ID.4 CROZZ 550km长续航PRO版价格相当,起售价在24万元左右。ID.4 CROZZ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3、上汽大众ID.4 X、广汽埃安AION V、小鹏G3等相近价位车型。

图为现款ID.4 CROZZ

一汽-大众ID.4长续航版曝光 更省电-能跑600km-图1

一汽-大众ID.4长续航版曝光 更省电-能跑600km-图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