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Coffee02 亮相慕尼黑车展,凭实力大放光彩

 2021年度德国国际汽车及智能出行博览会(慕尼黑车展)开幕,车展上有一款国产车型格外引人注目,就是魏 Coffee 02,也就是长城旗下的拿铁。

WEY Coffee02 亮相慕尼黑车展,凭实力大放光彩-图1

拿铁是首款搭载柠檬1.5T DHT混动系统的车型。在外观方面,拿铁采用了夸张的巨大中网,内部细节为点阵式镀铬装饰,造型与魏品牌LOGO相同。除了在中网,大灯内部的垂直日间行车灯也有强调品牌Logo的设计,前脸的下半部分也很有看点,巨大的仿导流孔设计边缘配备了贯穿式镀铬,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WEY Coffee02 亮相慕尼黑车展,凭实力大放光彩-图2

  侧面的线条也很流畅,从B柱后方向下展开,与腰线融合,降低了车辆的视觉重心。此外,新车轴距为2745毫米,搭配20多英寸轮圈,呈现出动感的视觉美感。

WEY Coffee02 亮相慕尼黑车展,凭实力大放光彩-图3

  在车尾,后扰流板中央是标志性的导航灯式高位刹车灯,而尾灯则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部灯组的质感得到了全面升级。

WEY Coffee02 亮相慕尼黑车展,凭实力大放光彩-图4

 新车拿铁的中控台采用的是T型设计,配备14.6英寸中控屏、9.2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触控面板,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扑面而来的科技感,内饰的整体风格优雅简约,增加了环抱式空间舒适座椅,给人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WEY Coffee02 亮相慕尼黑车展,凭实力大放光彩-图5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自适应联动氛围灯、智能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infinity音响系统。

WEY Coffee02 亮相慕尼黑车展,凭实力大放光彩-图6

 动力方面,新车是WEY首款搭载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可实现EV行驶、串联行驶、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