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1

夏日的尾巴“炎”值爆表

反正就是一个字热!持久的热!
车友们急不可耐的期望耍水漂流
永康吉生吉利实力宠粉
安排!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2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3

这次我们跟着永康吉生4s店开启了探寻之旅,自驾前往美丽的钱江源风景区,这次的活动有很多互动游戏和礼品等待着我们,小编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哈哈,差点忘了重点这次带我们去避暑山庄的主角是吉利新缤瑞!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4

路途中的风景真的绝了,每一帧都美如画,另外除了优美的风景外,吉利缤瑞给我的驾驶感受实在太棒了,灵活的操控性能在山路崎岖的道上可谓是如鱼得水,加上厚重的底盘,即使颠簸路面也能将震感减至最小,虽然只有1.4T的排量但是在你过弯的时候得益于CVT无级变速箱丝毫没有顿挫感,包括轮胎的抓地力也是很不错的,运动性能在山路下发挥了最大优势。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5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6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7

在领队的带领下,游戏互动环节最欢乐,还有各种4s店精心准备的礼品,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8

在吃完便饭稍作休息之后,我们来到了我们最终目的地,钱江源漂流,先来个古建筑网红打卡!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9

吉生缤纷夏季 钱江源漂流之旅-图10

哇!哇!哇!终于下水了,炎炎夏日,玩水才是夏天最该做的事!

结束了周末一天愉快的探寻之旅,开上自己的爱车吉利新缤瑞,打开收音机,听着FM93的音乐,一路上有家人,有欢笑,有朋友,生活不就是这样简单而快乐吗。这也许就是夏天带给我们的秘密,深藏在心,一路随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