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

天生奇骏,登临莞城,探觅莞风,乐享奇境。8月20日,全新一代奇骏在东莞民盈国贸中心焕燃上市,此次上市发布会邀请东莞全区新老车主客户、各界媒体朋友、经销商代表,以及东风日产总部和大湾区区域的领导莅临,共同见证了全新一代奇骏的闪耀亮相与生而强大的产品实力。莞风融合,地域专属,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极具看点与惊喜的探享之旅。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1

“莞味”加持,打造极致特色文化

这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场文化潮流盛典。现场充满浓厚的莞风布置,莞风集市展示了彩扎、千脚灯、龙舟、茶山公仔、莞草编织篮子等流传了数百年的东莞民俗文化技艺,让每位到场的嘉宾都感受到东莞文化魅力。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2

莞风特色与奇骏科技的完美碰撞,也吸引了车圈KOL前来打卡助阵,网红汽车媒体人、专业车手、多家厂商认证驾控教练黎sir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全新一代奇骏助阵,彰显奇骏真驾控、真越野的本质,扩大声量,掀起全民奇骏新时代。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3

开场一支古典莞风灯舞表演,以夜光奇骏花灯为载体,将全新一代奇骏与独特莞风文化完美融合,通过现代人的传承演绎,给人带来视觉与心灵的享受,创意十足。

跨山越海,奇骏从“入眼”到“入心”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兼大湾区营销中心挂帅部长卢庆先生表示,奇骏作为日产全球战略车型,面世至今,全球市场累计销量超过650万辆,仅在中国市场销量已累计超过142万辆,稳居第一阵营。作为踏踏实实深耕细分市场的奇骏,时代的高速发展挡不住它的的步伐。此次全新一代奇骏上市,将情感的陪伴与精神的寄托延续下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奇骏有实力让消费者从“入眼”到“入心”,从为SUV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到陪万千车主跨山越海,再越巅峰。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4

震撼亮相,全新一代奇骏带你体验叹为观止的全域探享之旅

历时5年打造,投资190亿元,日产史上规模最大、复杂度最高的最强奇骏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伴随着舞蹈演员潮酷的精彩演绎,全新一代奇骏在万众瞩目下如期而至,灯光汇聚,奇骏缓缓登顶,前方大屏幕不断变换着海川、沙漠、戈壁、雪山景色,奇骏仿佛畅行于全域地形。仰观奇骏,与自然之景无间相融,以磅礴之势探索全域。这一震撼的亮相形式,诠释了“全域登临”的调性,赢得了全场喝彩,闪光灯不停记录着奇骏的霸气风范。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5

前卫时尚造型,力量美学设计,无不展现着全新一代奇骏自信风采;全新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威风凛凛,气宇轩昂;大气身姿、超大空间展现最佳SUV姿态。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6

全面讲解,所见之处皆用心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湾区营销中心 孙涛总监为大家全方位介绍了全新一代奇骏:面对市场不断挑剔的眼光,全新一代奇骏依靠强大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让每一位车主深刻感受到奇骏的焕新,在讲解中尽享高能时刻。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7

作为全新CMF-CD平台首款SUV,全新一代奇骏在产品性能与品质上焕然新生,眼见之处,皆是用心升级。拥有同级独有的半铝制车身,在车门、车门防撞梁、发动机盖、前后悬挂结构件等大范围使用高强度新型铝合金材料,车身整体材质全面升级,提升驾驶的高级感和操控性。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8

“莞”惠来袭,签收奇骏用户专属福利

孙涛总监利对于还在观望的朋友们,本次东莞上市发布会也诚意满满,孙涛总监在现场公布了全新一代奇骏售价与诚意十足的购车福利:

VC-Turbo300 2WD

两驱时尚版      18.19万元

两驱舒适版      19.19万元

两驱豪华版      19.99万元

两驱豪华版七座  20.79万元

VC-Turbo300 4WD

四驱豪华版      21.29万元

四驱尊享版      23.29万元

四驱尊享版七座  24.09万元

四驱至尊版      26.29万元

针对首月购车用户,提供

金融礼:0首付起,至高享14万2年0息贷款

置换礼:至高享9000元置换补贴

老友礼:东风日产保客额外享4000元置换补贴

无忧礼:5年双保PLUS+发动机终身质保

流量礼:日产智联10年基础服务流量+2GB全功能体验包

五重大礼包,诚意满满!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9

“奇”开得胜,东莞首批用户成功交车

因品质而信任、因信任而坚持,东风日产一直以来从用户角度出发,此次发布会,迎来了首批全新一代奇骏用户,在现场媒体与观众的见证下,东风日产的领导们将专属首批用户的鲜花与钥匙交到车主手中,灯光汇聚,拥有全新一代奇骏的他们是今晚最大的赢家。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10

卓越性能,开启智行生活体验

随着价格的揭晓,全新一代奇骏的强大实力也逐一展现。搭载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VC-Turbo超变擎300,与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让新奇骏的野性完全释放,动力响应更快更直接。配备的第二代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五种模式一键切换,征服多种路况。

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开启操作简易,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灵敏平顺制动操控,下坡车速平顺调整,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

#最强奇骏 全域登临# 全新一代奇骏焕燃登临东莞-图11

18年来,东风日产始终以梦为马,一次次出发,以科技力量托举品牌向上,彰显王者风范。作为一位车圈传奇,奇骏骨子里生而不凡,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始终保持C位,不断刷新SUV竞争新高度,探享生活无限可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