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

对于大部分获得新能源购车指标的消费者来说,花费20万元购车是一个最佳选择。纵观目前新能源市场,电动汽车产品售价主要分布在三个区间,第一,自主品牌电动汽车,普遍售价在12-22万元;第二,合资品牌电动汽车,普遍售价在15-25万元;第三,新势力及豪华品牌,普遍售价在18-40万元。

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图1

尽管自主品牌在电动汽车领域起步较早,目前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占有较大份额,更在全球市场上有所斩获。不过从品牌效应上来说,相较于自主品牌,合资和新势力、豪华品牌无疑具有更强的品牌号召力。而聚焦产品品质而言,无疑经过数十年市场检验的老牌合资车企,相较于合资和新势力产品更有保障。正因如此,在普遍售价为15-25万元区间的合资品牌电动汽车产品中,20万元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

自主A级车价格买合资B级车 还可享受超值购车礼遇

而在这一售价区间内,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则是最具竞争力的合资电动汽车产品,一方面名图纯电动为B级车产品,同时也是合资唯一B级电动汽车,在空间尺寸上相较于竞品具备显著优势;另一方面,名图纯电动承袭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于一身,无论是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还是充电效率、能耗效率都要更具优势。

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图2

更重要的是,名图纯电动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甚至相较于级别更低的自主品牌都形成了价格优势。在亲民售价的基础上,北京现代还为名图纯电动打造了包含无忧用车、乐享免息、随心置换、充电安心、畅享互联五大礼遇在内的超值购车计划,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同时,凡获得2021年北京新能源购车指标的消费者,只要到店赏车即可获得400元,推荐好友可以获得100元。正因如此,名图纯电动无疑是20万区间内纯电动新能源汽车的最佳选择。

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图3

名图纯电动全系共有3款不同配置车型,在核心性能方面没有差异,NEDC标准下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均为520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为12.5千瓦时,拥有三种充电模式,其中应急充电模式下可在12分钟内充至续航100公里所需电量,行车便利性更强。名图纯电动3款不同配置车型的主要差异源自舒适性和科技型配置,那么,究竟哪一款产品才更适合消费者的日常出行呢?接下来,我们不妨对比配置差异,一同选择。

差价1万元 尊贵版选择更丰富

与入门级的精英版车型相比,中级的尊贵版贵出了1万元,但在配置上多出了360°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真皮方向盘、4方向方向盘手动调节、8方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全车车窗一键式升降、车窗防夹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此外,尊贵版可接受4款选装包定制,相较于精英版的1款,无疑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充裕的选择空间。

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图4

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图5

结合差异配置的功能性来看,尊贵版相较精英版多出来的差异配置,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保障,提升乘用体验,因此,从用户使用的角度上来说,还是值得选择的。再从两车差价看,尊贵版比精英版贵出了1万元,而差异配置在汽车后市场用户自行加装的费用大概在18000元左右,并且部分配置的加装与改装需要更改汽车主电路,自行加装配置的安全风险较高。

整体来看,在精英版与尊贵版两款车型中,虽然尊贵版贵出了1万元,并且选装部分配置还需再添加购车成本,但从差异配置的功能性与使用性角度来看,尊贵版还是值得推荐。

差价1.5万元 尊贵版配置更实用

而在中配的尊贵版与顶配的旗舰版的对比中,旗舰版车型相较于尊贵版贵出了1.5万元,在配置上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驾驶员疲劳提醒、BCW盲区碰撞预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前方驻车雷达、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告、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警告、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若尊贵版选装全部选装包,尊贵版的售价达到19.98万元,旗舰版要比尊贵版贵了0.4万元,此时的配置多出了前方驻车雷达、BCW盲区碰撞预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告、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警告。

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图6

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图7

从差异配置来看,旗舰版多出的配置主要集中在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保证车辆的主动行车安全,对于智能安全系统有强烈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旗舰版表现更为丰富。而对于大多数需要考虑预算的消费者来说,尊贵版的配置就已经能主动监测并规避道路上大部分安全隐患,实用性很强,价格也更合适。

20万纯电动车怎么选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热门款推荐-图8

整体来看,在名图纯电动精英版、尊贵版、旗舰版三款车型中,整体最具质价比的车型无疑是尊贵版,它不仅可以下探至18万元的亲民售价区间,更可上探至相较同级竞品更为丰富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具有同级竞品缺失的丰富舒适性与科技型配置,为行车提供舒适与便利。正因如此,在名图纯电动全系车型中,选择尊贵版车型是最为科学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