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疲劳终结者:能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

不开心的自驾游,多半毁在开车上

暑假就快过半,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有没有趁着暑假的大把时间出门游玩呢?随着城市周边的旅游景点以及道路的建设不断完善,现在自驾游变得越来越方便、简单,开着车到附近有美景的地方放松个两三天,成为人的出游首选。

自驾疲劳终结者:能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图1

不过有些朋友在自驾游两三次后会抱怨,说每次来回都要在高速公路上开一两个小时,不光坐车的人难受,开车的人更累,出去游玩的兴奋劲没多久就被开车的疲惫消磨光了,想到回来还要开这么久车,不少人都说怕了自驾游。听到这里,小编只能微微一笑,谁叫他们没选一台会帮他们缓解驾驶疲劳的好车呢?如果问我有哪款车推荐,那小编觉得哈弗初恋就是自驾旅行的不二之选。

自驾疲劳终结者:能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图2

别听到哈弗初恋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就以为它少不经事,哈弗初恋在多个方面都拥有行业领先的成熟技术,这其中“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就值得好好说道说道。

虽然很多朋友如今对“自动驾驶”这个词并不是很陌生了,但真正体验和使用过的人其实并不多,这倒不是因为这项技术“过于先进 不便展示”,而是技术研发成本等因素造成了限制,让自动驾驶更多运用在高档车型上。哈弗SUV作为逐步攻克自动驾驶技术难关的车企之一,在很多人眼中都与“国民SUV”“国民品牌”等词相关联,因此哈弗初恋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将哈弗品牌掌握的部分自动驾驶技术,以更加亲民的价格带到了广大车主身边。几十上百万的车型有的L2级自动驾驶,哈弗初恋也一点不差。那话说回来,哈弗初恋的自动驾驶到底怎样帮助驾驶者缓解疲劳呢?

自动驾驶内涵丰富,使用场景覆盖全面

哈弗初恋的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是一个内涵丰富的科技系统,小编今天以其包括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自动泊车、碰撞预警等功能为例,讲讲哈弗初恋是怎样让你的自驾游旅途更轻松愉快的。

自驾疲劳终结者:能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图3

ACC自适应巡航你可能听过,但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却没有多少车能够实现。搭载这项功能的哈弗初恋可以在0-150km/h的速度范围内,视当前的交通情况、行车环境等,自动采取适宜措施,如加速、减速、制动、跟车等。开高速最累的就是路况变化大、车速不稳定,前车如果开得时快时慢,那自己踩油门的脚也要跟着分个轻重缓急,一趟高速下来腿脚酸麻简直就是常事。但如果你开着哈弗初恋上高速,亲身体验了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对车速的准确把握,就会感受到这项功能对开高速的朋友们有多么友好。

自驾疲劳终结者:能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图4

到了景区后,许多司机又面临停车难题:景区车多地小,有的车位太窄不好倒,有的车位太少不好找……在烈日下找半天车位,再来来回回倒个十多分钟,脾气再好的人也没耐心了。但是有了360°自动泊车,哈弗初恋的车主就很少担心这一点。在驾驶者根据屏幕提示下达自动泊车指令后,哈弗初恋会自动识别周边的有效停车位和障碍物等,然后计算出最佳泊车轨迹,自动完成泊车入位。有了哈弗初恋,停车也能轻松、快准稳,难停车、车位被抢这些心酸血泪史就永远画上句号了。

自驾疲劳终结者:能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图5

碰撞预警功能其实很容易理解,就是让哈弗初恋的雷达和摄像头为你服务,时刻帮你关注周围环境,并及时提醒你来避免行车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在高速路上难免会遇到匝道汇入车流,一边担心被加塞,一边担心挤不进,两边都急着踩下油门,不少剐蹭碰撞就这么发生了。有了哈弗初恋帮你“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刻测算与其它车辆或障碍物的距离并及时提醒,这些让旅途不愉快的小插曲就很少会发生了。

自驾疲劳终结者:能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图6

当然哈弗初恋的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不止这些功能,还包括了帮你好好“各行其道”的车道保持功能、灵活躲避大型车辆的智慧躲闪功能等,丰富实用的功能将“全场景”诠释得十分到位。

会生活也会选车,智能精明如初恋

自驾游除了更方便灵活之外,也能节省不少旅费,因此不少人都愿意在周末开着车到周边地区放个小假,放松下身心,花费也不会太多。可以说这样的人很懂生活、热爱生活,但购车成本、用车成本、开车的疲劳等现实问题,让许多人不敢过上这种“向往的生活”。不过现在有了哈弗初恋,亲民的售价、省油的实力和多项智能技术,让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

自驾疲劳终结者:能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图7

定价7.89-11.29万元的哈弗初恋不仅用多种金融方案让购车更加简单,也用多重好礼让购车更加超值,开腻了老旧车型或者想体验前沿自动驾驶的车主朋友,还可以把握住机会享受至高3000元的置换好礼!这个盛夏,开着哈弗初恋轻松出游,那才叫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