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新闻】2021年7月24-25日,为期2天的车展在福州市马尾区 正荣财富中,由网上车市&掌中车市主办,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协办,主题为“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的车展,圆满落幕。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1

本次车展参展的品牌有:红旗、一汽丰田、Jeep、东风风行。本次车展不仅给马尾正荣财富中心周边的的消费者带来完美赏鉴各大品牌热销车型的机会,同时结合马尾正荣财富中心这一成熟的商圈平台,为意向购车的消费者提供极其便利的服务,现场看车,现场洽谈,真正做到下沉服务。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2

马尾正荣·财富 是2014年,正荣集团作为都市综合体运营 ,携全国第9座综合体,继上海、长沙、莆田等之后登陆福州马尾的项目。马尾正荣·财富 ,位于福州经济开发区(马尾特区)正 君竹路上,项目占地100亩,整体规划集合住宅、创意微复式、福州LIVING MALL、主题街区为一体的25万㎡城市复合商业综合体.。 项目地处马尾区市,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从江滨东大道可达金融街万达,多条公交线路就在左右,出城、进城极为方便。 项目地处马尾君竹路处,坐拥 、经济、生活三圈一体 ,君竹路就是马尾的万宝商圈,为马尾正荣·财富 提供了有利的空间和消费支持。

东风风行展位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3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4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5

东风风行T5 EVO:8.8元抵1818元天猫购车券;首付3888元包牌贷或日供20元5年0息;置换/增购享至高6000元补贴;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基础流量。

菱智PLUS:至高享受综合优惠13000元(超值换新礼---购车置换享受至高10000元现金补贴,贴息金融礼----超享3000元金融贴息)。

一汽丰田展位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6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7

RAV4荣放双擎+:擎动“0”距:0首付、2年0利率、5年低利超长贷;擎动“置”深:至高享7000元置换补贴;擎动升级·期间限定:购双擎车即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

亚洲狮:新动“零”距:0首付、2年0利率、5年低利超长贷;新动“置”深:至高享3000元置换补贴;新动升级·期间限定:购亚洲狮享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

卡罗拉:幸福“0”距:0首付、日供低至67元起、2年0利率、5年低利超长贷;幸福“置”深:至高享3000元置换补贴;幸福升级·期间限定:购卡罗拉汽油版享万元钜惠大礼包。

Jeep展位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8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9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10

Jeep新指南者原厂12项配置升级,指定车型首付2万起悦享五年超长贷,月供无压力,本月购车指定车型享综合优惠30000元;Jeep自由侠首付2.98万,轻松开回家,经典小牧马人,11种潮色任您选择,与你的时尚不谋而合;买Jeep到福建国贸启润店(广汽菲克认证的销售售后服务“双四星经销商”),车源保证,性价比优,国企实力,信誉保证!

超级推荐月礼遇,Jeep车主不“友”同享1、针对指南者和大指挥官,到店礼:老车主享200元保养抵用券 被推荐人(新车主)享Jeep车模,购车礼:老车主享1次免费保养 新车主享500元油卡 2、针对迚口大切诺基 ,被推荐人(新车主)享大切手机支架,购车礼:老车主享1次免费保养 新车主享2000元油卡 3、针对牧马人、自由侠和自由光 ,到店礼:老车主享Jeep车载安全锤车充 被推荐人(新车主)享Jeep防疫套件,购车礼:老车主享1次免费保养 新车主享Jeep渔具套装。

红旗展位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11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12

全闽乐购 走进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圆满落幕-图13

红旗汽车活动期间预存99元,到店领取空调被一件,成功购车抵5000现金,并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车展订车即可参与抽奖,三万元购车基金、小米电视、米家扫地机器人等好礼等你来赢!(100%中奖)红旗H9三周年庆特供29.98万限量5台,再送额外4重惊喜豪礼;全系车型最高可享:“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置换最高30000元置换补贴;购红旗汽车享国家补贴。

全系车型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等尊贵服务,等同为您节省最少4—17万元。

本次“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的顺利举办,为网上车市福州站丰富了商超车展的形式,广泛宣传了参展品牌车型。车展虽已结束,但各参展品牌的品质和贴心服务我们仍可至各品牌4S店进行感受。但愿未来网上车市能与各品牌4S店继续携手,继续将车展辐射到福州更多的区位,更加全面地提供汽车展览服务。

福州华奥红旗 福州市仓山区齐安路769号 0591-87881888

福州前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99号 0591-88008888

福州市华强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闽侯县青口镇镜上村村口324国道旁 0591-22768789

福建国贸启润Jeep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 0591-83411567

福建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市仓山区高仕路1号 0591-8305633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