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L混动实拍 搭1.6T+电机 比CR-V动力更强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途胜L混动版的实拍图。虽然身为一台混动车型,但在外观上并没有过多的专属元素,基本上采用了和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的设计,只有车尾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它混动的身份。(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谍照家)

不过得益于此次换代的现代途胜L在外观方面的升级比较成功,所以混动版车型即便不做出修改也可足够时尚动感。未来机甲风的中网格栅配合上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让它显得极具个性,贯穿式尾灯的两侧也有类似鹰爪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力量感十足。侧面充满复杂几何元素的线条层次感分明,只不过后期一旦发生剐蹭维修起来会比较麻烦。

全新途胜L混动实拍 搭1.6T+电机 比CR-V动力更强-图1

全新途胜L混动实拍 搭1.6T+电机 比CR-V动力更强-图2

全新途胜L混动实拍 搭1.6T+电机 比CR-V动力更强-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