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马西莫·博图拉 发布定制版车型

2021年7月1日  上海——玛莎拉蒂携手三叉戟品牌大使,同时也是享誉国际的意大利烹饪界巨擎——马西莫·博图拉(Massimo Bottura),联袂推出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定制版。立足传统,方能更好地迈向未来,生于历史名城摩德纳并长于斯的世界名厨马西莫·博图拉尤谙此道。当他与同样来自意大利艾米利亚地区的玛莎拉蒂相遇,双方一拍即合,携手以无界精神超越巅峰期待,激发出彼此的爆棚创意、自由创想以及多彩的视觉冲击,演绎卓尔不群的意式风范。

玛莎拉蒂马西莫·博图拉 发布定制版车型-图1

作为玛莎拉蒂品牌首款SUV车型,Levante生而无界并不断打破禁锢,成为此次合作能量释放的理想载体。最顶级的Levante Trofeo车型配备爆发出580马力的V8引擎,融合强劲性能表现、超凡驾驶乐趣和疾速飞驰快感。飞溅的炫彩斑斓不仅绘在定制版车型的浩瀚蓝外观上,同时装点于内饰、中央控制台和仪表盘,从而打造出一款360°全方位创意无限的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马西莫·博图拉 发布定制版车型-图2

在马西莫·博图拉的非凡创想之中,为越野而生的Levante就像是一幅泼洒画作品。成长于“汽车谷”的他,喜欢和哥哥们开着老爷车在意大利艾米利亚乡村飙车。在每次冒险之旅结束后,车身上沾满了泥渍,马西莫·博图拉亲切地称之为“速度的痕迹”。在马西莫的眼中,生活,对每一位置身其中的经历者都一视同仁,每个人,都是这场生活大冒险的主角:我们在每一次经历中蜕变,被不同的境遇塑造,被每一次胜利和失败鼓舞,被不同文化的鲜艳色彩所浸染,但仍坚持忠于本心,最终诞生出独一无二的自我。因此,在每次越野比赛后,马西莫·博图拉习惯保留“速度的痕迹”,以纪念这些难忘的经历。

这款特别的 Levante Trofeo 来源于玛莎拉蒂 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得益于玛莎拉蒂 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强大的个性化配置能力,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卓越品味打造独属于自己的玛莎拉蒂。在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下,汽车化身成一件高定礼服,可尽情彰显车主的自我品位,并成为当代奢华概念的象征。

玛莎拉蒂马西莫·博图拉 发布定制版车型-图3

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犹如一张白纸,三叉戟品牌提供了丰富的“绘画工具”和色彩,而其他一切皆为展示客户的个人灵感,每位客户皆能成为潮流引领者并尽兴展现个性创造力。

玛莎拉蒂马西莫·博图拉 发布定制版车型-图4

为帮助客户在数千种可能的组合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准定位,玛莎拉蒂打造了三个基本系列作为起点:CORSE(赛道)、UNICA(个性)、以及FUTURA(未来),三大系列将品牌的运动性能、意式优雅和前卫创新相融合,彰显出品牌的独特力量和价值。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为Ghibli轿车、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以及Levante SUV车系提供了丰富的定制选项。包括全新的车身颜色和涂装、轮辋、色彩丰富的卡钳,以及搭配不同缝线配色方案和布局的内饰。MC20 超跑已加入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车主可通过丰富的颜色和漆面选择进一步突出其超凡外观。未来,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将不断扩充更新,同时将囊括全新的“SARTORIA”级别,可实现全定制级别的高阶定制需求。

玛莎拉蒂马西莫·博图拉 发布定制版车型-图5

据悉,与马西莫·博图拉联手打造的 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 定制版将在 2021 年摩德纳汽车谷庆典展出,以体现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与马西莫·博图拉共同的创想概念——包容一切的创造力,对美的珍视以及乐于在人生的旅途中与他人相识,发现更真实的自己。

玛莎拉蒂马西莫·博图拉 发布定制版车型-图6

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