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

今日(6 月 30 日)广汽传祺 GS4 PLUS 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12.68-14.98万元。传祺 GS4 PLUS 采用了传祺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有 1.5T 与 2.0T 两种动力可选。作为广汽传祺的销量担当,传祺GS4诞生于2015年,并于2019年进阶到第二代车型,如今,基于广汽GPMA架构、钜浪动力平台、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领先技术,传祺GS4 PLUS的到来,致力于成为“同级最强PLUS”。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1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2

广汽传祺 GS4 PLUS的外形采用“震天翼”式设计语言,使它整个前脸看起来比GS4的“星之翼”要更加具有视觉冲击感。车尾相较于之前有了比较大的调整,不再沿用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独立灯组的形式,霸气又硬朗,细节也相当精致。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3

内饰部分,新车的科技感十足,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纵置中控多功能触摸屏,下方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和电子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传祺 GS4 PLUS 是传祺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依托全新一代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 OTA 持续升级,让车辆实现自我进化。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4

传祺GS4 PLUS是首款搭载广汽传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依托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打造的“最强大脑”,是其“PLUS产品力”的重要表现。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5

智能座舱覆盖了用户的全链路用车场景,包括: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6大阶段,超过57项功能场景库,并支持OTA迭代、更新;规划35项功能,现阶段实现19项功能,支持人脸、语音、视线、手势、表情等多维感知,后续还将持续通过OTA升级增加,其中手势切地图,亲子关怀,疲劳监测,定制火山车娱,祺妙相机等均为同级独有。与此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中控大屏的全新设计,也让科技氛围更直观。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6

行驶中,系统检测到前排人员抽烟时,便自动开启天窗、车窗、外循环;检测到驾驶员疲劳,会通过音乐、吹冷风等方式提醒;开车过程中如果想切歌,只需手一挥;还可以在车内比“OK”手势,就可以完成车内拍照。停车熄火后,车辆自动检测到车窗未关闭,会进行自动升窗关闭。整个过程更“如鱼得水”。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7

空间一直都是中国消费者比较看重的一点,尤其是当哈弗H6等竞品先后针对轴距进行加长之后,传祺GS4就有点占下风了。不过传祺GS4 PLUS的到来,无疑成功扳回了一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也达到了271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一下就处于前列。再配合宽大的座椅带来不错的支撑性,整个乘坐舒适度是没话说。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8

传祺 GS4 PLUS 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尾部采用了全新的羽翼式尾灯,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运动感十足。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9

GS4 PLUS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它所搭载的390T发动机,这个2.0T发动机出自广汽集团的钜浪动力平台,目前仅用于GA8、GS8和M8这三款车上面,显然这是一个旗舰级别的动力。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390N·m,这个动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是最高的。另外,GS4 PLUS还将提供1.5T的270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满足那些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图10

作为广汽传祺的明星车型,传祺GS4的销量更是成功突破百万辆,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SUV中名副其实的黑马。如今,传祺GS4 PLUS的到来,在颜值、空间、安全、科技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综合产品力更是领先同级,有望成为下半年车市极具竞争力的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