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

无界拍档 潮流来袭

玛莎拉蒂携手Fragment  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

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图1

2021年6月24日, 上海——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携手由日本街头文化教父藤原浩所创立的潮流品牌Fragment,打破边界,突破教条,将汽车化身为音乐的载体,跨界推出玛莎拉蒂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 和 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限量版车型,以二重奏的灵感默契,解锁无界创意之境,于日本东京全球首发这两款截然不同、颠覆观感的限量版车型。

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图2

此次跨界合作得益于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所提供的强大个性化配置能力,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卓越品味打造独一无二的私享座驾。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赋予汽车高级定制般的奢华属性,让每款三叉戟座驾成为时尚价值观的有效延伸与精彩表达,大胆彰显车主所拥有的个性与品味。作为广受追捧的全球潮流引领者,特立独行的藤原浩是1980年代东京街头文化先驱,是最早将嘻哈音乐引入日本的DJ之一。身兼制作人与音乐人双重身份的他,曾与诸多国际知名艺人成功合作;作为视觉艺术家的他,则擅长用艺术表达都市生活的触觉和情绪——正如玛莎拉蒂一样,他生而无界并不断打破禁锢。在这种高度的契合之下,三叉戟品牌与藤原浩将意式卓越设计与日式极致观念完美融合。在GranLusso豪华版Ghibli运动轿车的基础上, 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 和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限量版车型惊艳亮相。

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图3

当极具辨识度的玛莎拉蒂与藤原浩品牌 Fragment 的街头风格碰撞,诞生出前所未有的全新火花,堪称一次合作默契的完美二重奏。外观上,限量版车型采用了经典的黑白单色组合,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采用亮黑色车身配合磨砂黑,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则采用亮白色车身搭配磨砂黑。融汇了藤原浩标志性的都市风格以及Logo的前格栅,是此次跨界合作的标志性元素。内饰则选用奢华皮革与Alcantara面料结合,垂直的座椅缝线与头枕上的三叉戟Logo均采用银色对比色织就,蓝色的安全带则使车内空间更为灵动。为匹配外观的潮流设计,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和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限量版车型采用了20英寸Urano哑光黑轮辋,同时Fragment标志性的双闪电Logo更惊喜现身C柱,替代以往玛莎拉蒂车型标志性的三叉戟  Logo。

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图4

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图5

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图6

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图7

玛莎拉蒂跨界推出Ghibli限量版车型-图8

更别出心裁的是,一串神秘代码现身于车身侧面标志性的“鲨鱼鳃”下方——M157110519FRG,“M157”是 Ghibli车型的 ID 代码;“110519”则是代表了藤原浩与玛莎拉蒂设计中心在2019年11月5日的首次会面;而FRG则是Fragment的缩写,以纪念本次意义非凡的跨界合作。

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 和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车型建议零售价1,015,400元,中国限量70台。同时,玛莎拉蒂与藤原浩双方合作设计的限定单品将在玛莎拉蒂官方渠道同步推出,该系列正如限量版车型一样,彰显出双方无界前卫的精神。

-完-

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