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装能跑配置高,开瑞优优VS小海狮X30哪家强?

对于初创业者来说,如何选择一辆能协助自己走上创业致富路的“工具车”尤为重要,大空间,动力强、品质好都是用户在选择车辆时重点考虑的因素,而各大商用车厂家也使出浑身解数,不断优化产品供用户选择,我们从其中挑选了两款城配货运车型的代表:新款开瑞优优和金杯小海狮X30,从各方面进行横向对比,看看谁才是城配货运行业的最优选择。

能装能跑配置高,开瑞优优VS小海狮X30哪家强?-图1

能装能跑配置高,开瑞优优VS小海狮X30哪家强?-图2

(开瑞优优与金杯小海狮X30)

1.空间对比,开瑞优优更胜一筹

城配货运运输讲究工作效率,大装载空间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因素,新款开瑞优优车身尺寸为(4423×1606×1955mm),金杯小海狮X30车身尺寸(4200×1680×1930mm),从数据上来看,开瑞优优车身尺寸更大,实际的内部空间也更胜一筹,相较金杯小海狮X30多出约0.33m³的装载空间,相当于可多装10个20寸行李箱。开瑞优优更低的货箱离地高度和更高的开口高度,为货物装卸提供了更大便利。

能装能跑配置高,开瑞优优VS小海狮X30哪家强?-图3

能装能跑配置高,开瑞优优VS小海狮X30哪家强?-图4

2.动力对比,开瑞优优优势明显

在动力方面,开瑞优优和金杯小海狮X30均搭载1.5L发动机,开瑞优优能够输出116匹最大马力(85KW功率),而金杯小海狮X30可以输出102匹最大马力(75KW功率)。同为1.5L发动机,开瑞优优比金杯小海狮X30马力多出约14%,同时扭矩更大在重载爬坡上更有优势。另外开瑞优优还有着比金杯小海狮X30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创富路上更省油。

能装能跑配置高,开瑞优优VS小海狮X30哪家强?-图5

3.品质对比,开瑞优优更可靠

在造车工艺方面,开瑞汽车生产线拥有行业领先的四大工艺:冲压使用国内先进冲压车床。焊装使用德国KUKA智能化焊接机器人作业。涂装使用日本安川智能化喷涂机器人。总装拥有全自动柔性化生产线,均属于业内领先水平。售后服务方面,金杯小海狮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开瑞优优提供6年/20万公里质保及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包修服务,对比可以看出开瑞对自家产品品质的信心。

能装能跑配置高,开瑞优优VS小海狮X30哪家强?-图6

写在最后

通过新款开瑞优优与金杯小海狮X30空间、动力以及产品品质各方面对比,能够看出开瑞优优车型综合实力更胜一筹,可以说开瑞优优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相信开瑞凭借远超同级别车型的产品力,开瑞优优未来将会在城配领域大受欢迎!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