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走进泰禾金尊府

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共同发力推广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惠民进社区;将在6月26日至27日两天,在晋安区 泰禾·金尊府社区举办。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走进泰禾金尊府-图1

车展时间:2021年6月26-27日

车展地点:晋安区 泰禾·金尊府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围绕发展平价消费、促进品质消费、培育新型消费等多项内容展开,意在架起汽车经销商、多业态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通的桥梁。为着力打造榕城社区车展龙头效应,沟通社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创造更多的购车消费,“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面向榕城数十家社区,直触家庭消费,服务品质社区业主,打造社区休闲汽车文化活动,让更多的社区用户、意向车主参与到社区车展活动中来。

本次惠民进社区,为晋安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购车平台,带有意向购车的居民共同约“惠”。参展品牌共有:广汽讴歌、广汽三菱、一汽-大众、Jeep,针对社区业主人群主体喜好,四大品牌分别带来不同车型,请看以下购车优惠及详解。

广汽讴歌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走进泰禾金尊府-图2

首付仅需6.2万包牌落地开回家;购车可享6年基础保养免费;本田车主置换购车还可享8000元现金补贴,还享36期贷款0利息。

福州建发讴歌 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汽车城一期内 0591-88067555

————————————

广汽三菱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走进泰禾金尊府-图3

广汽三菱旗舰车型欧蓝德,2.4L五座,包牌落地20万即可开回家;购车可享3年基础保养免费。置换购车可享5000元补贴,还享36期贷款0利息。

福州建发三菱 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后村福州青口海峡汽车城 0591-22883030

————————————

一汽-大众 ID.4 CROZZ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走进泰禾金尊府-图4

智慧ID礼:即日起至6月30日,购ID.4 CROZZ即送大疆手持云台1台,尊享2年免息 + 950元交强险。

一汽-大众 揽境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走进泰禾金尊府-图5

旗舰驭新礼:① 预购一汽大众旗舰SUV揽境,送苏泊尔烤箱1台;② 装备升级礼:限量版提供至高1.5万元装备升级;③ 安心无忧礼:非限量版,前1000名享受5000元保险礼包,其他客户可享受等额保养礼包;④金融支持礼:首付40%起,2年低利率;⑤以旧换新礼:一汽-大众老客户可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

福州盈众一汽大众 福州市大学城国宾大道源通东路盈众汽车城 0591-88001999

————————————

Jeep 大指挥官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走进泰禾金尊府-图6

Jeep 指南者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走进泰禾金尊府-图7

销售政策:Jeep大指挥官大七座,满足不同人群出行需求,至高享2万元置换补贴;Jeep新指南者指定车型首付2万起悦享五年超长贷,月供无压力,本月购车更可免费升级专属猎装外观套件。

售后政策:超级推荐月礼遇,Jeep车主不“友”同享 1、针对指南者和大指挥官,到店礼:老车主享200元保养抵用券 被推荐人(新车主)享Jeep车模,购车礼:老车主享1次免费保养 新车主享500元油卡;2、针对迚口大切诺基 ,被推荐人(新车主)享大切手机支架,购车礼:老车主享1次免费保养 新车主享2000元油卡。

福建国贸启润Jeep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 0591-8341156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