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6月19日,速度与激情,雪佛兰2021年陆上飞行秀在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景区门前上演。雪佛兰陆上飞行秀作为体验式营销的范本案例,该活动已然成为了雪佛兰展示自身产品性能实力的绝佳舞台,同时也是雪佛兰粉丝们的一场盛大集会。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1

活动整合了雪佛兰量产车型、雪佛兰奖杯皮卡CTT、大脚车、拉力战神等明星车型,通过极其震撼的视觉冲击,彰显雪佛兰SUV家族的强悍可靠。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2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1

2021年,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于石家庄再次启程,还将陆续登陆成都、杭州等共9座城市,阵容空前强大。此外,活动还增设外场互动区,提供SUV越野科目体验、好莱坞星光大道互动,以及彰显雪佛兰高性能与全功能车系实力的静态展示区,形式更丰富,互动感与参与度更强。原本以为超过35度的室外高温,多少会抑制人们的一部分热情。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3

炫酷的车型展具、雪佛兰各式经典量产车型、搭载V8发动机的雪佛兰超级改装皮卡......所有的这一切,对于雪佛兰的粉丝们而言,都拥有着绝对的吸引力。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4

现场通过多种试驾科目展示雪佛兰优异的性能,分别有滑轮组、爬坡、交叉轴、涉水路等,分别对车辆的脱困能力,底盘及车身刚性,涉水能力等;活动现场,雪佛兰量产车型带来的车舞表演瞬间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2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3

由6台辆探界者组成的高速车队,通过高速蛇形走位、8字形绕圈和漂移泊车,向人们展示了其近乎窒息的飞速过弯和贴车追踪特技。上演了一幕赛道场地版的“贪吃蛇”游戏。得益于6点式连接的全框式前后副车架,确保底盘刚性,让探界者即使在两轮行驶下,也能操控自如。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5

既然叫“飞行秀”,那么飞行自然少不了。当最具越野基因且搭载了V8发动机的改装皮卡,从两米高台上“飞”过,并以完美姿态落地,紧张刺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6

而广受观众们期待的“大脚怪”,同样在活动现场向我们诠释了美式狂野文化,现场收获了无数的掌声和惊叫声。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7

在众多表演车手中,有一位95后美女梁慧君,她是天门山漂移唯一成功女车手;世界漂移入库最小距离车手;世界两轮行驶最佳成绩,巾帼不让须眉。

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SUV飞行秀西安燃擎上演-图8

2021雪佛兰陆上飞行秀能在更多城市展开,覆盖范围更广,能够让全国各地更多的性能爱好者一起感受疯狂,一起参与这场大型沉浸式性能盛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