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力狮,不止保护您,更是守护您所珍视的一切

提到斯巴鲁这个汽车品牌,不少人脑海中浮现的大多都是傲虎、森林人之类的SUV车型,其实斯巴鲁系列汽车之中还有一款优雅的运动型车——斯巴鲁力狮,它是也是斯巴鲁目前在售的一款极具特色的四门轿车。

斯巴鲁力狮,不止保护您,更是守护您所珍视的一切-图1

首先从外观来看,斯巴鲁力狮采用了十分具有运动感的外观造型设计,十分耐看,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非常合适。力狮鹰眼型大灯和车头的流线型装饰,再加上立体感十足的车身侧面腰线,显得车身肌肉感较强,又不失大气与时尚。内饰设计简洁大方,9英寸的触摸中控大屏以及全彩液晶仪表,让人眼前一亮。为了满足不同乘客对温度的差异化需求,斯巴鲁力狮还配备了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斯巴鲁力狮在空间上较同级车型,不管前排还是后排,都十分宽松,给驾乘人员更舒适的体验。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和超强的存储能力,轻松应对各种户外出行。

斯巴鲁力狮十分注重驾乘的安全性。在不妨碍视野的位置上设置了立柱,让驾驶员视角更加清晰广阔,从而能够随时观察周围情况。标配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有效增加车辆的稳定性,从而减少危险的发生。斯巴鲁力狮采用了斯巴鲁最经典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从中控配置上就将车子调控到最稳定状态,再加上EyeSight 驾驶辅助系统的双目立体摄像头,犹如一双慧眼,为行程路线保驾护航。从城市到高速,斯巴鲁力狮以其全方位安全系统,每时每刻守护每段路程的行车安全。

斯巴鲁力狮,不止保护您,更是守护您所珍视的一切-图2

斯巴鲁力狮,从驾车体验到驾乘安全,精心设计每一个细节,真正做出对“自由驾驶”最完美的诠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