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力狮以优秀配置取胜,同价位车型中的佼佼者

斯巴鲁力狮这款车在使用过程中非常“豪横”,主要体现在它的车身出色,动力系统强劲以及安全性高等方面。在同价位车型中,确实难以见到有哪款车做到力狮一样的优秀配置,被车主们冠以“豪”就不难理解了,这也使得斯巴鲁力狮在近些年的汽车市场中表现优异。

斯巴鲁力狮以优秀配置取胜,同价位车型中的佼佼者-图1

据了解,目前市场中的现款斯巴鲁力狮的车长为4815mm,车宽为1840mm,该车的轴距则为2750mm,对于B级车而言,这样的轴距显然非常给力。业内人士介绍说,轴距对车辆整体性能的影响很大,一般来说轴距越大,车辆的操控性越直接,同时也能提升车辆的乘坐空间。力狮充沛的车距,无疑为其加分不少。

动力系统也是斯巴鲁力狮较为“豪横”的着力点所在,这款车采用的是斯巴鲁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可以给车辆带来澎湃动力。此外,该发动机使得车辆的重心得以降低,同时再加上前后独立悬架的加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拥有更加优秀的平稳性,为车主们打造极佳的驾驶愉悦感。

斯巴鲁力狮以优秀配置取胜,同价位车型中的佼佼者-图2

安全方面,斯巴鲁力狮的全系车型拥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采用ATV主动式扭矩引导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倒车影响系统,而部分中高配车型还装配了SRVD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前方与侧方影像监测系统,配置堪称“豪气十足”。驾驶这样的车辆,车主们无疑会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斯巴鲁力狮现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在20万左右,价格也在很多家庭的可承受范围内,如果大家对车辆的综合性能要求比较高,这款“豪横”的车辆显然是首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