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东风日产万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

近日,深圳线上最具销售力的新车团购平台——车嘀嘀汽车团购网隆重推出“东风日产夏季大让利,万人团购特卖会”活动。龙岗区多家东风日产4S店组团联合惠民促销,特卖活动上线一周,东风日产品牌以热销口碑、维护成本低、性价比高、优惠幅度大等优势,受到来自龙岗龙城、横岗、布吉、南湾、坂田,南澳大鹏,坪山和坑梓等地市民的强烈追捧,纷纷拿起电话或上车嘀嘀官网报名,丰厚诱人的特卖政策、多重好礼加拼团购车直击低价,惊喜连连......给龙岗地区市民意想不到的底价购车服务!

龙岗东风日产万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图1

据了解,东风日产旗下目前有轩逸·纯电、奇骏、楼兰、天籁、玛驰、骊威、骐达、轩逸、阳光、LANNIA 蓝鸟、西玛、劲客、逍客、途达等共十几个品牌,目前龙岗中心城、横岗、布吉、南湾、坪湖等地市民可通过网上搜索“车嘀嘀网”在线报名“东风日产团购特卖会”活动,预约就近看车,试驾、比价与拼团底价购车服务。想要真正的优惠、实惠与多重丰厚购车大礼,通过车嘀嘀新车团购平台就能实现,官方购车顾问24小时免费在线咨询,专业为您讲解车型优势与优惠,一站式为您解决所有购车难题。

龙岗东风日产万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图2

龙岗东风日产万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图3

东风日产&车嘀嘀网联合推出:夏不为利、八重好礼限时团购特卖助您清凉一夏!超给力的购车政策,超强劲的购车选择,超合适购车时机,东风日产全城超低价,专享夏季金融购车方案,低首付、低月供,现场订车还有多重豪礼!赶紧微信搜索“车嘀嘀”公众平台来预约吧!

龙岗东风日产万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图4

◆1、报名礼:提前报名购车享至高3000元购车基金,到店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置换享:同品牌置换至高补贴20000元。

◆3、超值购:购车享价值8888元五年超长双保。

◆4、老友礼:推荐购车老客可获得至高1100元积分,新客可获得300元积分。

◆5、订车礼:活动期间购车享砸金蛋,超多豪礼等你拿。

◆6、试驾礼:活动期间首次试驾送精美礼品一份。

◆7、专享礼:活动期间购奇骏享10年免费洗车。

◆8、金融礼:0首付,0套路。还有2年免息助力轻松购车。

龙岗东风日产万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图1

无论是当下市场竞争有多激烈,行业局势有多严峻,面对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与用户诉求,在2020年畅销车型中,轩逸为轿车中的销量冠军,年销量537642辆;奇骏为SUV中的销冠,年销量169582辆;逍客、天籁在今年上半年的销售表现依然领先其他竞品车型。东风日产在该品牌所有车型品质上下足了功夫,以不俗的动力表现与操控性能,让出行更精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