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

周六和哥几个聚会,聊起了买车的话题。对我来说,我首选SUV车型。因为底盘高,空间大,适合出去玩儿,预算15万左右,配置嘛尽量高一些。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1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2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3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4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5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6

朋友比较懂车,听完我的需求就给我推荐了VV6,并且当即就和我一起去4S店看车试驾了。

4S店里展车是白色的,所以整体显得尺寸挺大,气势很足,适合男生开。这部VV6不像其他SUV死板,这款车头是流线型的设计,车灯的形状也很修长,看起来更时尚一些。

中间进气格栅的样式很新颖,之前没在其他车上见过,像是一个个套索连起来。中间的银色车标非常显眼,还在下面配置了360影像的摄像头,全景影像这功能对我来说太实用了,否则VV6这么大的尺寸,停车错车光靠雷达的话我心里还是没底的。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7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8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9

换车首选SUV?聊聊我和VV6之间的故事-图10

最重要的是,VV6动力方面的表现不俗,车尾双边四出的排气很运动,排气管很粗,就是和路上的一些改装车比也不落风头。竖条形的高位刹车灯,很有辨识度,就连后保险杠上也有一个竖条形的灯。

我和朋友都进行了试驾,VV6的动力给我一种非常充沛的感觉,加速有劲,朋友说就是跟合资品牌的2.0T的车PK也不落下风。车子底盘扎实,过坑洼的时候悬挂很有韧性,深踩油门加速的时候车里也很安静。朋友试完了之后自己甚至都动了想换车的念头,他说这车就是好开,舒服,有高级感。销售说最近VV6促销幅度大,各种优惠加起来接近2w,送贴膜和一些装饰,前三次保养免费。现场一激动,冲动型消费的我就把车订了,目前就等着提车了,期待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