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爱生活,就选VV6

我这人一兴奋就好几天睡不好觉,说起来在我买车前就有好几天晚上高兴的睡不着,因为梦想的场景终于就要实现了——某个慵懒的午后,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爱车的怀抱里面,远离都市工作的喧嚣,晒着太阳,听着音乐,难得的惬意。

爱车爱生活,就选VV6-图1

爱车爱生活,就选VV6-图2

爱车爱生活,就选VV6-图3

爱车爱生活,就选VV6-图4

爱车爱生活,就选VV6-图5

自从VV6到手之后,我就经常在周末远离都市,开车去郊外游玩。买车的时候想买个隔音好,音响效果也好的,VV6就像专门为我预备的一样。燕飞利仕的音响和6个最佳的听音位,前排的双层隔音玻璃再加上整车在车身、造型和气密性方面的设计,主动降噪,隔音效果真不错,就算是堵车的时候我关上车窗在车里也能安静得听歌。

除此之外,还有我当时没有太关注的各种驾驶辅助功能,用过之后也是觉得真香。花15、6万的价格,买到VV6这个品质的车,感觉相当划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