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总动员试驾VV6,绝对是有娃家庭的福音!

家里想买车好久了,经过精挑细选,看中了VV6,打算周末全家总动员出发去试驾一下,毕竟是家里的第一部车,也是十几万的大件,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全家人一起去感受很有必要,也算是一种仪式感嘛。

全家总动员试驾VV6,绝对是有娃家庭的福音!-图1

全家总动员试驾VV6,绝对是有娃家庭的福音!-图2

全家总动员试驾VV6,绝对是有娃家庭的福音!-图3

全家总动员试驾VV6,绝对是有娃家庭的福音!-图4

全家总动员试驾VV6,绝对是有娃家庭的福音!-图5

事实证明一家五口没白来,老婆最喜欢VV6的空间还有后排纯平的地板。试驾后我倒是对智能辅助方面比较满意,爸妈和闺女坐在后排觉得座椅很舒服。谈价格的时候,销售说后面还有款拿铁的新车要上市,所以VV6优惠幅度更大了,现在买很值。销售看我家闺女四岁多,最后给我推荐了儿童呵护版的车型,后座竟然可以变形出一个儿童座椅,孩子坐的时候就可以升高坐垫,两侧还有小扶手,大人坐的时候马上就能恢复成一张正常的座椅,这样一来又能节省下放儿童座椅的空间,还能省了拆装的精力,非常用心的设计。车里还有生命体征监测功能,不用担心把孩子单独锁在车里这种意外情况的出现,简直是有娃家庭的福音。体验下来VV6真是完全超过我的预期,落地15w出头能买到这样的车很满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