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

平时做事考虑周全细腻的人,总会给别人一种安全感,往往也容易让大家信任,有这样的朋友为伴,往往在做事情上能够更加轻松完成,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其实爱车也是这样,每天与爱车朝夕相处的时间非常的多,如果一台车能够带给你踏实的感觉,那么这台车就选对了。

VV6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一台车,不光好看,还好开,质量不错,最重要的,安全是其最大的优点,车子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也体现了安全是一切的前提。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1

VV6霸气的外表下有一种细腻的内在,将细节刻画的淋漓尽致,作为一个开了大半年车主,且听我跟你们慢慢道来。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2

虽说是城市SUV,但是底盘高度很不错,试过一瓶农夫山泉矿泉水立起来,正好达到它的侧裙,出去玩开烂路可以放心不少。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3

21款和老款很明显的区别就是雾灯这个金属条,有种獠牙的感觉,不怒自威。

提车之后,时常会有人问起我这台车到底怎么样,突然一问我竟不知从何说起,因为我觉得vv6的各个方面表现的都很出色,这丰富的配置都够我说的了。还有大家比较关心的油耗问题,2.0T的排量,实际市区9.5升左右的平均油耗,同级别看来并不高,当然,你要是拿它和入门级轿车去比油耗,那肯定是不现实的。还有这车开起来有种十足的厚重感,还有底盘的调教,非常舒适。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4

四排气这正是强大气场的关键所在,在不影响驾驶的前提下,我更希望更多更夸张的点缀,哈哈。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5

这台车开起来质感非常棒,一脚油门下去,推背感还是挺足的,千万别让我等红灯的时候排第一个,我会让你们看不到我VV6的尾灯。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6

说到尾灯,不得不提一下,这个立体后尾灯,个性又精致,家族化的三条竖着的元素,辨识度极高。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7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8

坐在车内的第一视角,后视镜的视野挺大,上面还有并线辅助的提示灯。厚实的车门给人很强的安全感,再加上双层玻璃,关上门之后车里非常安静。其实我挺喜欢坐在车里发呆的,尤其是下雨天,只有小雨淅淅沥沥落在车顶的声音,舒服。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9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10

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按键,让你在驾驶过程中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操控车子的多媒体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按键手触非常方便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11

还有车机功能的智能交互方面也做的非常不错,精确灵敏的语音功能,可以操作很多的日常功能,驾驶起来很有感觉。三个炮筒式的出风口,在中控的中间,上面一个超大屏幕,整个中控台很有科技感。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12

一键启动,空调按键,每个区域都划分的很合理,无线充电座上这块防滑垫挺贴心的,手机充电不会滑来滑去。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13

拉丝的面板不容易沾染指纹,丰富的按键,刚开始还真不知从哪里开始,现在熟悉了后发现特别好用,现在基本可以盲操作了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14

杯架储物空间,设计了推板的设计,更加具有隐蔽性。很好。

安静舒适,经济耐用,得VV6我幸也!-图15

VV6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更像是一台中型SUV,后排即便坐满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拥挤,全平的地台即使中间位置脚部也能找到舒适的摆放姿势,

总的来说,VV6在这个级别以及售价区间内算是非常全面的一款车了,无论从配置、空间、智能安全以及驾乘质感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它为我的家庭立下汗马功劳,得VV6我幸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