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6月6日下午,2021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莞成功举行。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1

别克华南营销中心代表,别克华南营销中心东莞区域经理代表,广东丰盟汇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伟文先生,盟大集团雀市平台CEO、广东财经大学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森林先生及政企服务部总监唐志先生,广东糊涂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黄鹏先生,战马品牌推广主管陈霖菁女士,东莞全国高校校友体育联合会会长戴晋飞先生,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轮值主席蔡立新先生,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会长蔡杰锋先生,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东莞分会副会长黄永强先生,寮步君通别克总经理:吴柳娟女士、南城遂通别克总经理:王展平女士、常平志远别克总经理:莫华春先生、长安正安别克总经理:柳建华先生、塘厦东奇别克总经理:汪德波先生。以及各校友队领队、校友,新闻媒体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2

发布会开始,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蔡会长为本次新闻发布会致欢迎词。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3

众所周知,东莞被称为“篮球城市”,是篮球氛围和文化最好的城市,2019-2020年赛季CBA广东宏远再次问鼎冠军,成为首个10冠王,为“全国篮球城市”再添荣誉。在这样的氛围之下,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作为东莞各高校校友以球会友平台,希望能够以赛事为纽带,以球会友,增强各校校友间体育健身交流、增强校友凝聚力,同时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次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是由东莞高校校友会主办,别克汽车品牌赞助的高校校友联赛,共16支校友篮球队参赛。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4

一项好的体育赛事背后,往往需要热衷体育赛事的企业相助,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别克华南营销中心代表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汽车一直关注体育发展,致力于为用户构建多样化运动体验平台。2021年也是别克迈入全新发展阶段的起点,今天的别克品牌,拥有更强的体系实力,展露前所未有的活力,这也与篮球队员们身上所体现出的智慧与力量、实力与勇气兼具的品格不谋而合,因此别克成为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赞助合作伙伴,希望与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共同诠释 ‘不服输,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5

年轻、激情、勇敢、拼搏、向上,是篮球文化,是体育精神,也是别克汽车品牌的创新不止,品牌向上。酣畅驾趣的全新别克威朗Pro,不负年轻的别克昂科拉GX,选择强大的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装下人生新享法的别克昂科旗,是别克汽车呈现给我们的年轻、智慧、科技、实力。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6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7

为了支持本次联赛的参赛球队,发布会现场,别克汽车代表与校友代表及校友企业共同签署了集团客户协议。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8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9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10

随后举行的启动仪式正式宣布:2021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正式启动!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11

现场16支篮球队的代表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了比赛分组。疫情过后,赛事精彩,敬请期待!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12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13

别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14

强者战队集结完毕,多轮精彩赛事即将来袭,究竟谁能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