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1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2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13691318685,东风系列,重汽豪沃系列,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3

奥铃青春版由全新LM4平台生产制造,搭载云内115马力发动机,车身宽1880mm,货箱宽2.1米、长3.8/4.2米,整车运行灵巧便捷,实用性强。打造 “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4

奥铃捷运匹配专为奥铃优化的玉柴、朝柴、扬柴、云内、大柴和全柴等经典动力,动力强劲;在五十铃底盘基础上,融合欧洲技术,开发的适合中国国情的高速高承载底盘,重点满足用户对高速重载类产品的需求。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5

 

奥铃TX科技版新品作为新一代城市高效物流用车,搭载的是基于五十铃技术4JB1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改造的升级动力——4J28TC发动机。该机型满足国四排放标准,技术成熟可靠,排量为2.8L,输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6

 

奥铃CTS轻卡融合欧美日领先技术,实现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高效性的四大突破,油耗降低10%,排放降低10%,整车运营效率提升30%。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7

 

奥铃捷运小钢炮搭载了蓝牌轻卡中堪称动力最强的发动机德威D30动力,额定功率156ps /3200(r/min),最大扭矩400N.m/1500-2700rpm,采用了2300mm宽的PP蜂窝板平板货箱,车身进行了整体轻量化设计,采用全铝壳变速器、铝合金轮辋、全钢真空胎、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侧后防护等,有效的降低了车身自重,使得车身底盘自重做到了行业最轻。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8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3691318685销售经理

福田国六优惠促销,奥铃,欧马可,祥菱--东风国六多利卡,途逸热销中 

北京卖江淮4米2板车的电话地址一览表-图9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