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

丰田考斯特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良增配,简洁实用的高规格与尊贵舒适的豪华车规格一起构成新款丰田考斯特的基础。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金属镀铬进气隔栅具有豪华感,丰田考斯特左侧立面。以修长、优雅的外形线条而著称。丰田考斯特中空隔热隐私玻璃,国内首创柯斯达中空隐私玻璃,隔热隔音的完美组合,车内乘坐人员在享受旅途清凉下同时保证了乘客的隐私性。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横。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采用的车内的零件配置都是顶级的。高效的减震效果,可以减少行车过程中的颠簸之感,然而这样的效果是那些以低价策略为主的考斯特所能达到的吗都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价格为什么那么高,其实很简单,车内的零件的配置都是最好的,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都是最专业的,劳动力以及生产要素的投入的不同当然或有不同的效果和价格。

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图1

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图2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进口考斯特房车,丰田中巴,成功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丰田考斯特在客车租赁等众多行业都无一例外地将丰田考斯特确立为高端接待地位,并广泛地应用于高规格接待、重大会务服务、高端团体包车等方面。全新丰田考斯特豪华版搭载强悍的V6_4.0L6GR发动机,4.0L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体系)、高压缩比技能、高效的进气和排气体系以及多项低冲突降油耗技能。一张好的座椅会直接影响到乘客出行的舒适体验,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部座椅上为顾客提供了多种的选择。

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图3

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图4

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图5

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图6

 

 

如普通的商务座椅,高端的进口埃尔法座椅,奔驰商务座椅等等,不仅如此这些座椅上都可以根据需要配置通风、加热、电动脚托、甚至按摩装置。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内车可根据需要增设大功率逆变器,加装220V电源,方便手机充电以及电脑和办公设备的使用,更具备烧水煮茶做饭的准房车功能,为了方便旅途中的进行紧急会议,丰田考斯特可选装360度旋转商务座椅、双人汇报桌。

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图7

改装车丰田考斯特7座丰田考斯特车价格12座-图8

福特勇猛者皮卡suv越野车/进口日产碧莲/丰田考斯特/丰田海狮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