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元气来清爽一夏

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共同发力推广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惠民进社区;将在6月12日至13日两天,位于仓山区 金山 中天金海岸举办。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意在架起汽车经销商、多业态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通的桥梁,达到贴近社区,贴近消费者,贴近生活的目的,服务品质社区业主,营造社区休闲汽车文化活动。实现与消费者近身产生情感共鸣,营造全新购车场景,为汽车产品、服务搭建营销平台。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元气来清爽一夏-图1

车展时间:2021年6月12-13日

车展地点:仓山区 金山 中天金海岸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

此次元气来为社区带来多种口味气泡水,以及贝奇旗下的经典产品。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元气来清爽一夏-图2

元气来气泡水

“元气来了” 有真果汁的气泡水。作为福建本土老牌食品公司 贝奇旗下全新气泡水产品,元气来针对当下热衷健康饮食概念需求无糖不减甜,爱美食又怕胖要健康、更要口感并存的年轻化人群和对健康无糖需求的家庭用户人群量身设计。5大优势产品基因带来健康、配方、口味、品类4大升级;无糖健康无负担,真料果汁天然味,甜感爽口很清新;0糖 0脂 0卡 真果汁新一代清汁气泡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