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嘉年华 惠民进社区

今年初,商务部等12部门发布了《关于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第一条明确提出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具体举措,并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推动相关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进一步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2021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让居民能消费、愿消费,以促进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嘉年华 惠民进社区-图1

福建省政府、各地市政府均在汽车购置上给予补贴,多地出台政策鼓励汽车消费。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共同发力推广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惠民进社区。

车展时间:2021年5月22-23日

车展地点:晋安区 东二环 泰禾金尊府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

本次惠民进社区,参展品牌有:奥迪、红旗、合创;针对社区业主人群主体喜好,三个品牌分别带来不同车型,请看以下详解及购车优惠。

奥迪A6L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嘉年华 惠民进社区-图2

奥迪Q3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嘉年华 惠民进社区-图3

购车尊享:首付2万 月供1998元 奥迪开回家!(具体优惠按当天活动现场为准)

售后礼遇:到店保养买一送一!加赠送空调清洗。

福州盈众奥迪 福州市晋安区红光路12号 0591-88280888

——————

红旗H9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嘉年华 惠民进社区-图4

红旗HS5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嘉年华 惠民进社区-图5

现场购红旗HS5赠送中网立柱灯+踏板价值5780元;购H9即送保险。

全系车型最高可享“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置换红旗最高享受30000元置换补贴;老车主转介绍可赠送千元钣喷券;红旗全系赠送4年10万公里保养;购红旗享受终身保修在内的三终身服务;专属定制交车礼。

福州华奥红旗 福州市仓山区齐安路769号 0591-87881888

——————

合创007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嘉年华 惠民进社区-图1

合创007购车十大专属权益:1、送闽A牌照+首年保险;2、7*24小时服务;3、终身质保;4、终身免费流量;5、免费OTA升级服务;6、免费专属充电桩及安装;7、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8、免费道路救援;9、0首付;10、置换补贴1万元。

车展现场订车客户额外加赠一年充电卡!

福建万商汽车 福州市仓山区潘墩路88号 0591-8826833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