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携两款车型重磅亮相上海车展

燃擎不止,焕电新生

玛莎拉蒂将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重磅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4月13日,上海——今日,全球领先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正式宣布,旗下首款混动SUV 全新Levante Hybrid以及全新Ghibli Tributo 致敬特别版将于2021上海车展期间面向全球车坛重磅首发。

自品牌诞生之日起,玛莎拉蒂便秉持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及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之核心理念,为全球粉丝提供梦寐以求的完美座驾。全新的品牌宣言“生而无界”(Live Audacious),以敢于打破禁锢、突破界限的无畏精神,彰显品牌积极变革的未来之路,与2021上海车展“拥抱变化”的主题完美契合。

玛莎拉蒂将携两款车型重磅亮相上海车展-图1

自Ghibli锋芒版车型首次“触电”后,三叉戟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迎来首款混动SUV——全新Levante Hybrid的全球首秀,堪称玛莎拉蒂推进电气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作为一款兼具超凡越野性能与奢华舒适享受的SUV, Levante一经引入中国市场,便迅速成为无数驾控爱好者的心之所好,而Levante Hybrid将延续Levante的强大优势,对澎湃性能与奢享感受毫不妥协,在更高效、更环保的设计理念指引下,为超豪华混动SUV细分市场树立不可逾越的全新标杆。

此次上海车展,玛莎拉蒂全新的特别版车型——Tributo系列将首次亮相。全新Ghibli Tributo 致敬特别版将作为该纪念系列的首款车型在上海车展的舞台上面向全球首发,其动感的型格气质与更个性的出众外观,必将为广大车友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官体验。

全新品牌个性化定制项目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包括传承赛道精神的“CORSA”、彰显新潮个性的“UNICA”以及革新未来先锋的“FUTURA”三大系列,传承品牌手工定制的辉煌传统,成为玛莎拉蒂创新、个性化、独特生活方式的表达,为每位热爱三叉戟品牌的拥趸打造专属梦想座驾。

玛莎拉蒂展台位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8.1号馆。更多关于玛莎拉蒂的详细信息,将于4月19日10:00举行的玛莎拉蒂上海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公布。

玛莎拉蒂2021上海车展展出车型包括:

Levante Hybrid

Ghibli Tributo 致敬特别版

MC20超跑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Levante SUV

Ghibli锋芒版

-完-

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