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强势落户曲江星悦荟 智能科技引领新出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继爱驰U5在以色列与丹麦陆续开售,在海外市场的迅速扩张,爱驰汽车正全力加速国内渠道建设。4月10日,爱驰汽车西安曲江龙湖星悦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以智能科技开启城市出行新篇章。现场的用户见证了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在西安地区同步上市,当地消费者不仅可以零距离体验到爱驰汽车所带来的智能科技魅力,还能够深度感知爱驰汽车的先进服务理念。

爱驰汽车强势来袭西安曲江,提供有温度的出行体验-图1

爱驰汽车西安体验中心位于曲江龙湖星悦荟LG层5号门进口位置。该商场致力于打造社区型时尚生活中心,向中产家庭及消费者提供购物、美食、娱乐、休闲等多样生活方式,从而让消费者发现和享受“生活之悦”。

爱驰汽车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智能汽车企业,也是一家用户深度参与的智能出行服务公司。自创始之初,爱驰汽车就致力于以全球化智能科技,持续改善用户的出行体验。爱驰汽车打破传统4S店的销售模式,从一开始就与用户建立直接的链接,即“爱驰-客户”,基于这样的逻辑,消费者看到的就是爱驰,这就提供了更多机会去接触消费者。在新零售渠道探索上,爱驰汽车采用销服分离、线上线下融合、存量资源整合的渠道模式。

爱驰汽车西安曲江星悦荟体验店,采用北欧风格设计,简约温馨的布局,木饰面及爱驰绿的点缀使用,也让用户感受到家的归属感。不仅承担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服务,更将肩负起品牌宣传、与用户深度互动等功能,让用户体验到爱驰汽车的品牌、科技、文化、品位和用户尊崇礼遇。

爱驰汽车强势来袭西安曲江,提供有温度的出行体验-图2

(左往右)爱驰汽车北区负责人 傅大为先生;车主梁兴民先生,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 詹耿武先生,车主贾斌先生;爱驰汽车用户服务中心 熊炜先生

出口欧盟,舍U5其谁 —— 撩咋咧

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售价16.99万元起,定位为全球家庭理性之选,注重生活品质的全球理性家庭,为其提供一个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移动独享空间。用户群体注重家庭责任,消费观念理性,对车辆的实用性及品质都有很高的要求,同时对于新能源汽车这类新生事物具有很高的接受度,爱驰U5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欧系化的底盘调校、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具有很高的吸引力。凭借着出口欧盟的国际品质、超高的性价比、更丰富灵活的配置选择。

爱驰汽车强势来袭西安曲江,提供有温度的出行体验-图3

作为军人的梁先生也是爱驰汽车U5的车主,以一个标准的军礼进行开场并对自己购买车辆进行了八个字的总结:经济,实惠,安全,省力。之前也看过很多新能源汽车,但是选择爱驰汽车,首先是因为是自己的爱国的思想,爱国的基础行为就是选择中国自己的品牌;再想到经济和安全,与燃油车进行对比节省了不少开支。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专家的专业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梁先生有了非常好的用户体验。车主贾先生也深感认同:“自己和妻子之前有想过再购车辆,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曲江星悦荟看到爱驰U5。首先被外观所吸引,通过产品专家的介绍感受到了爱驰U5的德系品质和超大空间,觉得较符合自己的购车需求;后期通过产品专家上门试驾服务,更是充分体验到爱驰U5的精准操控和乘坐舒适感;智能AI语音和驾驶功能非常符合自己的预期。”

爱驰汽车强势来袭西安曲江,提供有温度的出行体验-图4

爱驰汽车推出的服务品牌 ——“诺道”服务是贯穿于整个生命周期的,爱驰都会与用户一直保持紧密的联系,我们认为用户关系是爱驰的核心资产,也希望爱驰服务能够让用户觉得是有爱有趣、靠谱值得托付的伙伴。我们会随时直链用户、让服务主动找人、24H做到有呼必应、全程节点透明,这是我们对用户的服务承诺。爱驰的终极目标是在用户全生命周期中为用户创造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实现让用户轻松选、轻松购、轻松充、轻松用、轻松换的全程体验。目前全国范围我们已授权80家服务伙伴,服务能够覆盖全国120多个城市。后续爱驰汽车会根据车辆的交付城市与当地的保有量情况,提前布局,确保服务先行。

爱驰汽车强势来袭西安曲江,提供有温度的出行体验-图5

强劲实力之外,爱驰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满满的诚意。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新购车的用户可以获得爱驰提供的双重礼包:基础权益包和选择产品包。在基础权益包中,用户可以任选至高金融贴息8000元或者价值6799元的整车终身质保;皓月银限时免费。同时还能以半价体验到价值2万元的63kWh电池包尊享权益

西安爱驰体验中心的正式开业,也标志着爱驰汽车海内外渠道布局拓展的全面加速。未来,爱驰将立足城市核心商圈,进一步完善从新零售体系到用户体验的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智能电动汽车购买、用车体验。

爱驰汽车强势来袭西安曲江,提供有温度的出行体验-图6

如果想要体验智爱科技魅力,或者了解私人定制带来的个性享受,可以前往爱驰汽车西安曲江龙湖星悦荟体验店,会有更多惊喜等你揭晓!地址:西安曲江龙湖星悦荟LG层5号门入口处(新开门888号)

关于爱驰汽车

爱驰汽车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公司,也是一家用户深度参与的智能出行服务公司,致力于以全球化智能科技,持续改善用户的出行体验,实力成就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目前,爱驰U5已累计出口欧盟及中东多个发达国家,在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等地开启销售。截止2020年底,爱驰汽车累计交付海外用户超过千台,受到当地媒体和用户广泛好评。爱驰汽车成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大批量出口欧盟国家的中国新创车企。

详情咨询:

爱驰汽车公关部 杨晓茜

电子邮箱:xiaoqian.yang@ai-ways.co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