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哈弗H6实力演绎只要精致不要穷

有一种穷,叫精致穷。这个“病症”在初入职场、赚得不多,但是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群体中尤其流行,买最新的手机、抢最新的色号、充最热的皮肤……哪怕变成“穷光蛋”也在所不惜。对于这些讲究“精致穷”的年轻人来说,在买车这件事儿上,他们也将“买配置最好的车”的精神贯彻到底。

第三代哈弗H6实力演绎只要精致不要穷-图1

如何治愈年轻人的“精致穷”?小编推荐两款时下非常热门且适合年轻人的SUV——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两款车均定位于15万级,且颜值、配置都尤为突出,想必可以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买配置最好的车,钱也可以省下”的优质有车生活。

第三代哈弗H6实力演绎只要精致不要穷-图2

车载社交自成一脉

随着年轻人成为时代的绝对主流,追求潮流、前卫、热门的他们,令各行各业开始变得多元、多样,娱乐、趣味更加丰富。那么,对于汽车来说,年轻人如何在用车生活中满足自身的社交潮玩需求?这两款车都能给大家更好的规划。

第三代哈弗H6实力演绎只要精致不要穷-图3

真正潮流的年轻用户,自然不能让社交断电一秒。因此,在车载智联上,第三代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均搭载了车载版微信功能,极大程度上迎合年轻用户时刻在线的社交需求。前者只需一句“你好哈弗,打开微信读取未读信息”,用户便可以实现全语音交互,收发消息、接打语音电话,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保持与好友畅通联络;同时当用户收到好友发来的地址定位,系统还会自动把地址推送至车机,无需再使用语音或触控输入地址,省心省力还能避免因分心导致的事故发生。

第三代哈弗H6实力演绎只要精致不要穷-图4

长安CS75 PLUS的车载微信仅提供三个驾驶环境中最常用的功能,即查看未读消息、发送消息、以及语音通话;同时,在使用方式上采用的是全语音交互与方向盘控制按键相结合的方式,也保证了驾驶过程中使用车机系统的安全性。

第三代哈弗H6实力演绎只要精致不要穷-图5

黑科技独树一帜

年轻人追求潮流的事物,在安全配置上同样如此。简单的被动安全已经无法撩动年轻用户的心,只有前卫、主动出击的黑科技才能吸引他们的眼球。

如果说长安CS75 PLUS的安全配置是面面俱到,那么第三代哈弗H6的安全“黑科技”运用堪称炉火纯青。其通过14雷达+6摄像头,实现全方位扫描,不仅实现同级车型中最接近L3级的自动驾驶,放眼豪华品牌车型也难寻对手。

第三代哈弗H6实力演绎只要精致不要穷-图6

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可在0-150km/h时速范围内,实现起步、加速、跟车、减速等操作,并让车辆适中保持在道路中央,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感,提升出行便利性。与此同时,再配合并线辅助,可有效规避后视镜的视野盲区,提升并线安全性;AEB自动紧急制动也可以无惧公路上的“鬼探头”和“飞驰单车”,化风险于无形,令行车安全更上一层楼。可以说,第三代哈弗H6通过多项越级、领先同级的智能机配置,不仅为用户打造了极致安全座舱,更能够“主动出击”,满足年轻人的高科技行车仪式感。

第三代哈弗H6实力演绎只要精致不要穷-图7

结语

如今,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衡量传统的“三大件”以外,将车载智联、智能安全配置也纳入重点考核范围,年轻用户更甚。通过对比可以看出,第三代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在以上两方面的表现都尤为突出;特别是拥有“国民神车”之称的第三代哈弗H6,用更加潮流的车载社交和安全黑科技,成为了解决时下“精致穷”年轻人买车需求的最佳选择,超高品价比的实力不仅是SUV界的标杆所在,同时更给不同品牌车型的发展做了一个优秀范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