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75

比亚迪宋Pro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75-图1

【网上车市 济南站】近日,编辑从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宋Pro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比亚迪-宋Pr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宋Pro 1.5T手动精英型2020款 9.28 8.88 0.40 有现车询价
宋Pro 1.5T自动领航版2020款 12.99 12.5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比亚迪  1.5T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作为比亚迪首款应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的车型,宋Pro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领衔的全球化外形设计团队匠心打造,将中国传统龙元素运用于整车,同时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完美结合,让龙颜再进化焕新;并将龙爪元素首次同时融入前灯和贯穿式尾灯中,龙晶之魂唤醒式LED大灯和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前后呼应,科技与美学相融合,视觉惊艳;龙擎跃动腰线让宋Pro姿态流畅、更具运动感、充满力量;整车超400颗LED光源,带来全新感官品质,艳光流畅,龙颜焕新让宋Pro焕发出全新的气质,曾经的温柔奶爸再添型男魅力。

比亚迪  1.5T基本型 大中控全景

宋Pro采用环抱式+黄金分舱设计,为主驾和副驾打造出专属空间;北欧极简设计风格,在兼顾内饰的乘坐舒适性的同事增强豪华运动感;中控台向驾驶席偏斜7°,体现出“以驾驶员为本”的设计理念;BYD Heart智汇之心操作台将主要功能高度集成,为驾驶者提供更科技、便捷的体验。

比亚迪  1.5T基本型 发动机舱

宋Pro采用全擎全动力平台,覆盖燃油、DM、EV三大动力模式。燃油版搭载1.5TI+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双模版搭载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百公里加速4.7秒,全时电四驱驾驭全路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升,纯电续航达81公里;综合续航约800公里,长途也无压力;宋Pro EV 拥有600公里等速续航和502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宋Pro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4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