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21年27日,“双星挑战 劲擎燃动——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在临潼兵马俑停车场热血开启,吉利双子星(星瑞&星越)来袭,以超强性能打破上限,用颠覆之美引爆古城,依附CMA家族优秀基因完美收官。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1

当地各经销商领导、媒体朋友和吉利准车主家人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世,吉利好车全方位向大家展示了“以颠覆全面超越合资品牌产品价值”的C位之势,解锁吉利好车体验季背后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千万用户的深厚信任。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2

在阳春三月的微风中,媒体及准车主有序进行活动签到,获得各自身份标签,签下誓言口号,正式开启吉利好车体验季挑战之旅。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3

拳击、单车、飞镖和射箭互动游戏,吸引了嘉宾络绎不绝的叫喊声和脚步声,游戏区域一度人满为患。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4

一支热血动感的健身啦啦操舞蹈正式拉开了内场环节的篇章,吉利汽车大区领导为活动进行了热情致辞,在一声声的感激中我们感受到吉利汽车与准车主之间真挚的感情。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5

吉利汽车资深讲师为嘉宾详细解析吉利全明星车型的不同魅力,专业试驾教练细致分享各体验环节不同的规则和方法,便于嘉宾心里有数。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6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7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8

在各位朋友的殷殷期待中,外场专业试驾教练进行的双子星绝尘之舞把活动推向高潮,在大家的徐徐注目下,双子星(星瑞&星越)以颠覆之姿,驭势登临,现场赞叹声不绝于耳。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9

颠覆之战,必要热血开启,由礼仪引导的七组嘉宾分别进行吉利汽车全性能趣味体验和Battle三项硬核之战。全性能趣味体验为嘉宾设置了加速传送带、制动气球墙、闪瞬射水枪和绕桩迷宫阵,Battle三项硬核之战为嘉宾安排了合资畅销车型(某美系、某德系、某日系)分别进行加速性能Battle、制动性能Battle和操控性能Battle。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10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获得胜利的不二法宝,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荣登桂冠的各位嘉宾分别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现场更是准车主组织成立吉利汽车西部好车俱乐部,希望志同道合的吉利汽车准车主加入交流。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11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12

好事成双,好礼相伴,活动现场超多惊喜的订车盲盒吸引了大批准车主的关注,当场就有多为用户下单订车。

不试不比不卖 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 劲擎燃动-图13

在一阵心满意足的送别声中,“双星挑战 劲擎燃动——吉利好车体验季IN陕西”完美收官,但属于吉利准车主朋友们的真正惊喜与风潮才刚刚开启,未来不远,我们静候。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