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容纳所有可能,满足你对家庭SUV的所有幻想

不可否认,目前许多车主在将SUV作为心仪购置车型的时候,往往是出于家庭使用的需求的原因。当我们想购置一台家用SUV的时候,空间大乘坐舒适性强、驾驶时油耗低、智能辅助驾驶强大省心省力,以及安全性强都是我们会着重考虑的因素。瑞虎8作为一款家用SUV,连续多月销量破2W背后所反映的正是众多家庭对其的信赖。下面,咱们就来一起看看,为何瑞虎8能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吧~

瑞虎8容纳所有可能,满足你对家庭SUV的所有幻想-图1

空间超大,大到容纳所有可能

一辆车的空间能有多大?能有多大容纳的可能性?瑞虎8用实力告诉你,一辆车的容量究竟能有多夸张。瑞虎8具备4700x1860x1746mm的同级最大车身以及5/6/7座灵活空间,这为瑞虎8在大空间容量上提供了优越的先天条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不仅具有第二排座椅可以100%平整放倒、头枕、枕头自由转换的人性化设计,还具有12种灵活可变式的组合空间。这些人性化的贴心设计为瑞虎8带来的除了1930L的超大空间容量以外,还有出行更多的可能性。与瑞虎8同行,全家出游时再也不为东西装不下而感到烦恼了。

瑞虎8容纳所有可能,满足你对家庭SUV的所有幻想-图2

动力超强,强到超出你的想象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想要逃离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释放所有压力,到大自然中感受身心的放松,在恣意驰骋的过程中享受无尽快感,必然要还需要强悍的性能,得以拥有探寻诗与远方的自由和说走就走的勇气

瑞虎8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ACTECO 1.6T 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在这款发动机的作用下,瑞虎8具有145KW最大功率以及290N.m峰值扭矩的优秀表现,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9秒之内。此外,瑞虎8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96%综合传动效率,燃油效率相对传统自动变速箱提高了5%-9%的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仅为7.4L。

瑞虎8容纳所有可能,满足你对家庭SUV的所有幻想-图3

防护超全,全到每个细节都不放过

无论何时,安全都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第一点。在购车时我们关注这一因素,在全家出行时,我们更应该关注该因素。瑞虎8之所以能够成为众多家庭出行的选择,这和瑞虎8 在安全防护上花费的心思不无关系。

在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方面,瑞虎8除了拥有多达14项超越同级竞品的功能卖点以外,还初步具备了L2级核心自动驾驶技术。具备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安全系统都是瑞虎8的常规操作。值得一提的还是,瑞虎8自研发之初就在各种极限环境中进行各类魔鬼试验,累计可靠性行驶里程311万km,完全有信心对车主在行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极端路况进行克服。

瑞虎8容纳所有可能,满足你对家庭SUV的所有幻想-图4

在都市喧嚣与繁忙之际,不如抽出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瑞虎8凭借强悍性能、超大空间,更能发现生活更多精彩,连续多月销量破两万也正是用户对其产品实力认可的最好证明。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