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再出发,爱驰U5智能电动SUV带来哪些亮点?

伴随着各项新能源政策落地,相关基础建设逐渐完善,新能源汽车已悄然成为国内消费者更为青睐的对象。市场在持续扩大的同时,新能源汽车的定位也更加丰富,不同人群的需求也更加明确。爱驰U5汽车的出现,无疑更契合家用SUV车主的需求。爱驰纯电动汽车空间大、能耗低、性价比高,致力于从各方面给予用户更优秀的驾驶体验。

爱驰U5相比同级别车型,入手门槛更低,同样电量更耐开。爱驰U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s。电池容量为63kWh,百公里能耗仅为13.8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3km。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调教,驾驶感受更像是一台燃油车,这使得爱驰U5,即使是新手上路也能轻松掌控。充足的续航让电量不再成为出行的限制,带来随心驾驶的畅快感。

2021再出发,爱驰U5智能电动SUV带来哪些亮点?-图1

畅快驾驶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安全。爱驰U5使用了行业首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将冷却层和电芯层干湿分离,在保证电池得到很好冷却和预热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整车安全性。此外,爱驰U5 严格按照欧盟标准,譬如车内甲醛含量小于 0.028mg /m³ ,比国家标准的 0.1mg/m³ 还要高近 5 倍。后排空间宽敞,同时放下排两个儿童安全座椅和坐下一个成人也不觉得拥挤,还拥有超多超大储物空间。正是爱驰工程师们 对质量和品质执着的追求 ,给予爱驰车主满满的安全感。

与此同时,爱驰U5设置了A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集成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车门采用了一体式冲压成型结构,并在行业内率先应用了2000MPa超高强度车门防撞钢梁,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爱驰U5不仅具有实力强悍的“内在美”,“外在美”也同样出色。流畅的车身,大气简洁的外观设计,配合封闭式前格栅配合锐利的LED大灯,独具匠心之美。隐藏式车门把手,有效降低了风阻,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下包围与灰色下护板集成在一起,干净利落。

由于其净价不含任何虚假、水分,拥有高性价比,爱驰U5受车主的喜爱度显然更高。尤其是位于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家庭,无论是上班代步,还是周末全家带上孩子出游,爱驰U5更能满足不同的使用情形。种种亮点叠加,可以期待2021爱驰U5的傲人表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