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埃尔法”实拍 搭3.5L引擎/配航空座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HIACE车型实拍图片,中文翻译为海狮,因其尺寸优于品牌旗下埃尔法车型,同时也可视为“大号埃尔法”。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8T柴油版引擎,其中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大号埃尔法”实拍  搭3.5L引擎/配航空座椅-图1

丰田“大号埃尔法”实拍  搭3.5L引擎/配航空座椅-图2

丰田“大号埃尔法”实拍  搭3.5L引擎/配航空座椅-图3

丰田新款HIACE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还加入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同时装配了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装配了较小尺寸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U形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

丰田“大号埃尔法”实拍  搭3.5L引擎/配航空座椅-图4

丰田“大号埃尔法”实拍  搭3.5L引擎/配航空座椅-图5

丰田“大号埃尔法”实拍  搭3.5L引擎/配航空座椅-图6

丰田“大号埃尔法”实拍  搭3.5L引擎/配航空座椅-图7

丰田新款HIACE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液晶中控屏幕。同时,车内第二排还配备了航空座椅,并选用了2+2+2+2八座布局,最后排座椅还可实现对向折叠收纳,进一步提升了内饰储物空间能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