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将取消6缸引擎 换搭2.0T混合动力

奔驰全新C级即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据外媒有关报道,奔驰全新C级(包括AMG车型)将不再搭载6缸引擎,涉及的部分型号或搭载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和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全新C级将取消6缸引擎 换搭2.0T混合动力-图1

奔驰全新C级将取消6缸引擎 换搭2.0T混合动力-图2

奔驰全新C级将取消6缸引擎 换搭2.0T混合动力-图3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工程师克里斯蒂安·弗吕(ChristianFrüh)透露,取消搭载6缸和8缸引擎的原因是因为各国市场的排放标准日益严苛,新车车身尺寸的限制,同时较重的发动机会增加车辆前桥的负载。此外,他还表示,四缸引擎和六缸引擎间的动力差距可以利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弥补,同时车辆在采用混动系统后,行驶的平顺性也会有所提升。

奔驰全新C级将取消6缸引擎 换搭2.0T混合动力-图4

奔驰全新C级将取消6缸引擎 换搭2.0T混合动力-图5

此外,奔驰方面还表示,奔驰全新C级将采用纵向发动机布局,并提供后桥设计更加优质的底盘。同时,后期还有望推出C级纯电版车型,不过克里斯蒂安·弗吕表示,该项目短期内不会实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