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铃品质超越期望 价值引领城市配送新标杆

拥有多年造车经验的江淮康铃,在车辆品质上一直超越人们的期望,这种价值引领未来城市配送新标杆。“城配专家 品质康铃”一直是江淮康铃响当当的口号,1月29日笔者受邀参加本次“江淮康铃区域媒体沟通会”,深入内部感受江淮康铃J6带来的品质魅力。

康铃品质超越期望 价值引领城市配送新标杆-图1

众所周知,江淮康玲系列轻卡是江淮商用车公司为了满足经济型用户物流需求而推出的经济型产品系列,随着国六轻卡时代的到来,江淮康铃J6作为第六代车型,又进行了不少的革新,尤其在驾驶室的结构及整体造型上,都有大幅度的技术提升,我们以此次试驾为例,进行解读。

康铃品质超越期望 价值引领城市配送新标杆-图2

按照江淮康铃山东大区总监刘文明先生所说:“江淮康铃J6,采用的是第六代全新驾驶室造型,展现出了硬核科技美学。”诚如其言,聚宝盆镀铬中网加上宝瓶口前保险杠,着实符合传统“聚富”美学。

康铃品质超越期望 价值引领城市配送新标杆-图3

进入这款车型的内部,可以看到采用的是时尚双拼色,升级轿车化中控台,稳重而又尊显高贵。而在试驾过程中,也能明显感受到,这款车在NVH方面的控制是非常到位的。除此之外,康铃J6驾驶室空间比较大,舒适性很好,4.2米单排驾驶室是可以休息的(要知道,很多单排都不能睡觉的)

康铃品质超越期望 价值引领城市配送新标杆-图4

在动力方面,康铃J6搭载的是安康160动力,最大功率117k.w,强劲输出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20N.m@1000rpm,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最低燃油耗达到202g/kW·h。同时,免维护齿轮/链正时系统,与发动机同寿命,这使得整车的维护成本较低。

从试驾感受来看,与众多轻卡对比来看,康铃J6的货箱与车头基本齐平,视野非常开阔,底盘调校也是非常舒适到位,即使采用轻量化设计后,过减速带时,依然明显比其他品牌的货车稳重的多,这个应该是品牌的优势。

康铃品质超越期望 价值引领城市配送新标杆-图5

在试驾过程中,我还问了这车进藏应该没有问题吧?试驾专员告诉我们,康铃J6可以适应高原、冷启动、爬坡、加速多种工况需求。从底盘与上装来看,康铃J6的车架达到180*65*4,这种承载力更强运输更可靠的基因,使得这款车就算拉五六吨货开起来,起步依然轻松的。而且,150L塑料大油箱,可以充分保证整车的长续航,还具有质量轻、防腐蚀等特点,确保使用寿命更长。

康铃品质超越期望 价值引领城市配送新标杆-图6

更值得一提的是,康铃J6整车采用了多种轻量化材质,可以满足合规上蓝牌的需求。在配置上,数字化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MP5+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电动门窗+中控锁、电加热后视镜、车联网等都属于尊享标配,还拥有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防护,可选装少片簧、钢铝复合材料货箱等。同时,此次试驾我们还试驾了搭载江淮锐捷特2.0CTI国五柴油动力的康铃J5,同样也表现出超强节油、超稳承载的能力。

康铃品质超越期望 价值引领城市配送新标杆-图7

作为一款符合大众审美的轻卡车型,康铃J6无疑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城配专家”。此次全新江淮康铃J6凭借走心的轻量化设计,过硬的造车实力,在轻量化轻卡普及之路上遥遥领先。相信,具备高端轻卡品质的康铃J6,将在城郊高效物流领域继续领跑轻卡市场,取得更高销量成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