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关于潮流,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定义;关于冬季,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记忆。当潮流遇上冰天雪地,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2月24日,“美惊鸿·领潮流  一场久别重逢的约会”一汽-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在济南蟠龙山滑雪场/济南国际赛马场试驾基地燃情启幕,新CC家族与各界车友相遇,共赴一场久别重逢的约会。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新CC家族夺目亮相,一场潮流品鉴环节拉开序幕。车友们品鉴美食的同时,尽情分享各自的驾乘体验,畅聊着对CC的热爱。品鉴环节中,一汽-大众专业讲师为车友们带来了新CC家族两款车型的全方位解读,不仅让大家深度了解新CC家族亮点,同时让车友们感受到两款车型对“美”的传承,对“个性化”的诠释。此外, 各界车友还在品鉴环节中为新CC家族证言,代表众多CC爱好者发声,表达了对新CC家族的肯定与喜爱。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品鉴环节过后,一场赋予速度与激情的试驾品鉴开启。各界媒体与车友进行新车深度试驾,近距离品鉴CC之美,亲身体验新CC家族两款车型的卓越品质和强大操控性能。让心灵追随引擎的声音,畅享新CC家族极致驾驭体验。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新CC家族聚焦最个性、最不凡的都市新锐,它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能陪伴你肆意撒欢的好友。试驾品鉴过后,一汽-大众为车友们奉上了一场极限冰雪挑战,开启本次品鉴会个性化新体验。车友们纷纷穿上滑雪服,踏上滑雪板,在冰天雪地里肆意驰骋,尽情享受着在雪地里撒欢儿的乐趣。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7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8

美惊鸿·领潮流,一汽-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一汽-大众新CC家族期待陪伴更多有个性、有态度的车友,共同开启个性化新生活。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9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0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1

大众华中区新CC家族山东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