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超感上市暨全系年终钜惠购,圆满收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长安欧尚X5自面市以来,广受关注、好评不断。在预售阶段,长安欧尚X5创造了12天订单破万、上市前订单破20000的纪录,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为了回馈市场及广大客户一年以来对长安欧尚品牌和长安欧尚X5的支持与认可,长安欧尚开启年终感恩回馈模式,【年轻就是一股劲——长安欧尚X5超感上市暨全系年终钜惠购】落地开花,让更能多客户亲身领略到长安欧尚X5这位“新四有青年”的极致魅力,同时感受到长安欧尚年终回馈的满满诚意。

长安欧尚X5超感上市暨全系年终钜惠购,圆满收官!-图1

长安欧尚X5超感上市暨全系年终钜惠购,圆满收官!-图2

动感舞蹈,活力开场

长安欧尚X5超感上市暨全系年终钜惠购,圆满收官!-图3

领导致辞,致谢各界厚爱

长安欧尚X5超感上市暨全系年终钜惠购,圆满收官!-图4

试乘体验,感受非凡动力

长安欧尚X5超感上市暨全系年终钜惠购,圆满收官!-图5

有颜、有智、有劲、有料,“新四有青年”长安欧尚X5为极致而生

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领先的MPA专属SUV平台打造,是一款全面链接年轻的全新价值产品。“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是长安欧尚X5每一个0.01精进下的极致追求。

Ø有颜:静态之中亦有跃然向前的动势

九明八暗三重影,长安欧尚X5拥有“高级脸”光瀑飞流前格栅、1860mm同级最宽车身、超长前引擎盖设计、毫米错锋对冲双腰线和2710mm同级最长轴距、“潇洒背影”尾门S型断面、曲线饱满闪电光镰灯组造型,及“立体超感座舱”带来年轻动感的超炫酷体验。

Ø有智:让人尖叫的极致体验

长安欧尚X5搭载全新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配备高通骁龙八核车机芯片,2.0GHZ超高速计算频率,实现1秒闪电联网,3秒远程启动,5秒极速开机,0.8秒小欧语音响应,1秒高德地图发起导航…带来超炫酷的智能化体验。拥有65项智能车控功能,及以人为本的科技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更具科技感的用车场景。此外,还拥有赛道模式和无麦车载KTV两大炫酷功能。

Ø有劲:同级最强,敢于PK所有“钢炮SUV”

长安欧尚X5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0~100km/h加速最快达到7.79秒,0~60km/h加速最快达到3.63秒,加速性能堪称“红绿灯起步王”。

Ø有料:追求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

高价值全系十大标配、五大同级领先、四大同级独有的配置,全面突破了主流SUV市场价值极限,树立起“10万级主流SUV价值新标杆”,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

长安欧尚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从“向尚而行”到“与美好生活同行”,长安欧尚一直“专情”于用户,长安欧尚X5作为“与美好生活同行”全新品牌Slogan的重要承载,更是突破主流SUV市场价值极限,让品牌关注度和产品销量大幅提升,而这也是长安欧尚品牌和产品进一步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最佳印证。

至此,感谢广大客户认可与选择。未来,长安欧尚将继续“与美好生活同行”,为客户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