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

如果让你驾驶一辆SUV,在零下20摄氏度的冰原上穿越数十公里,你会选择哪款车?最近,一群一汽丰田车主,怀着对生活的热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自己的最佳选择。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1

12月11日,62台车、130余人,横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五省,共赴越野人心中的圣地——乌兰布统。伴随着车轮卷起的滚滚雪尘,一年一度的一汽丰田华北大区SUV家族冰雪驾控嘉年华再一次拉开帷幕。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2

这是一场属于一汽丰田车主的勇士之旅。在全新荣放和普拉多的护航下,百余名一汽丰田车主们用引擎席卷千里冰封;用车辙勾勒茫茫北地,在辽阔的蒙古冰原上开始了一场快乐的征服之旅。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3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4

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一汽丰田华北大区SUV家族冰雪驾控嘉年华已经是第二届。而在今年的活动中,主办方精心规划了比去年更能体现一汽丰田RAV4荣放性能的穿越路线。从烟子窑到天太永萨岭河,在长达数十公里的行程中,车主们驾驶RAV4荣放和普拉多,组成延绵几百米的车队,浩浩荡荡踏上了征服雪原的勇士之旅。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5

鬼斧神工的北国画卷中,车主们一边欣赏着层林素裹、群山苍岚的美景,一边在厚厚的积雪上驱车而行,时而在牛群中穿行而过,时而听到过路雪橇的銮铃在耳边叮当,冬季草原上特有的风土景象,让车主们流连惊叹。一路上,有厚近半米的积雪,有倏然而降的陡坡,有坎坷犬牙的雪坑,还有泥雪交融的洼地;尽管道路崎岖,冰雪路面艰滑异常,在荣放的雪地模式和陡坡缓降加持下,凭借其表现稳定的四驱系统,车队全部成员悉数完成了穿越任务,成功在目的地会师。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6

征服雪林,冰凉的脸颊也掩盖不住内心的狂喜!在结冰的路面,众多考验车辆和驾驶技巧的挑战接连上演。全新RAV4荣放凭借强大的四驱系统、充沛的动力、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卓越的抓地性和安全性能,让大家体验到了其强大的越野实力,尤其是2.5双擎版,搭载更加先进的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搭配电子四驱(E-Four),完全颠覆了大家以往认为双擎只是省油的想法,它卓越的转弯性能以及后轮的大扭矩输出,在冰面上也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车主们的一片欢呼!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7

历时两个小时的穿越之旅,充分展现了RAV4荣放强大的通过能力。全新RAV4荣放拥有三种四驱系统,2.5L双擎精英四驱版和旗舰四驱版配备的电子四驱E-Four,兼具先进、强劲、和精密的特性,是拥有优越转弯性能的新型电子四驱。2.0L尊贵四驱版配备的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兼具平顺行驶性,操控稳定性和低油耗。2.0L风尚四驱版配备的动态扭矩控制系统,作为新升级的四驱系统,大大提升了操控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8

在本次活动中,许多车主已经是冰雪驾控嘉年华活动的老朋友。尽管在去年活动已经体验过乌兰布统的惊艳,但本次活动沿途壮观景色、爱车在如此恶劣环境下的优异表现、以及主办方精心设计的活动环节,还是让他们惊喜不断。车队刚刚到达目的地,一场热气蒸腾的雪地火锅派对便开始了。零下十几度的冰河上,大家兴奋地点燃起桌台上的燃炉,让兴奋的情绪随着汤底一起沸腾,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也品味出了作为一汽丰田车主所独有的幸福滋味。一时间欢声鼎沸,热闹非凡,在滴水成冰的空气中,快乐的情绪充满了山谷之间。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9

如果说雪地火锅只是开胃菜,那么派对过后的冰面竞技运动会才是整场活动的高潮。雪地足球、超级雪圈、雪地拔河,让车主们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光,不管是正值壮年的年轻小伙,还是年逾六旬的矍铄大叔,都一时聊发少年狂,在竞技场上一展风采。兴奋之余,不少车主还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在远处的冰面上玩起了雪上漂移,体验了一把“特技车手”的快乐。轮胎与地面摩擦扬起雪花,在雪地上画出一道道完美的曲线,让零下二十度的河面变成了属于一汽丰田车主的游乐场。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10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11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12

这场属于一汽丰田车主的冰雪狂欢派对已经拥有了众多粉丝,甚至吸引了并非丰田车主的朋友也慕名而来。他们因为有朋友或亲戚拥有RAV4荣放,在听说本次活动举办的消息后,便借机随车前来体验。一路上,不仅RAV4荣放扎实的通过性能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折服了他们,而一汽丰田品牌对车主无微不至的照顾更是深深地打动了他们。他们表示,在未来不长的时间里,他们将作为一名真正的一汽丰田车主,开着一辆属于自己的RAV4荣放,前来参加下一届冰雪驾控嘉年华。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13

今年,站在800万用户的新起点,一汽丰田加速了从产品服务型向用户运营型的企业转型,秉承为用户“量产幸福”的全新使命,围绕每一台车、每一名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真心为车主打造倍感安心幸福的产品与服务。此次冰雪嘉年华活动,邀请一汽丰田车主们在乌兰布统再次快乐集结,便是一汽丰田注重车主体验的一贯行动和再次升级。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14

点燃乌兰布统 一汽丰田SUV家族再上快乐征程!-图15

凭着不断提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能力外,更加注重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一汽丰田誓将成为最懂中国用户的汽车品牌!

尽管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下一届属于一汽丰田车主的快乐之旅已经行驶在路上。

你与乌兰布统的距离只相差一辆RAV4荣放,明年的冬天,我们约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