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

都说买车图吉利,选好车选吉利,当我在双十二这天看到西物吉利这火爆人气,不得不说大家都为了过年讨个吉利纷纷到来购买吉利汽车,这一天西物吉利多个分会场同时举行不得不说真的是轰动全城。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1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2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3

吉利作为中国销冠,不管是车辆品质还是售后服务亦或是车辆的性价比都是非常被大家所认可的,同时吉利汽车也是非常注重客户满意度。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4

天是冷的,心是热的,大家都是热情的,听说双十二这天这家吉利经销商轰动全城!!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

都说今年受疫情影响所有行业受到波及,每个行业销量都下滑严重,但是当我看到西物吉利这满满人气的时候,我终于明白吉利为啥还是中国销冠的原因。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5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6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7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8

现场看车的人络绎不绝,每个区域都是人山人海,人气爆棚,有看车的、有签到的、还有一条抢订购车的长龙,到西物每位客户都可以购买到自己喜欢的吉利车型,现场销售为在场客户提供专属细心的服务,只有真正的被认可才会有这么多人聚集于此,这也体现了西物吉利的团购宗旨--全礼以赴 暖你一整冬,真正做到“品质源吉利,满意在西物”的服务理念。在这里我想用一句话形容“吉利对于车主的服务和提供的优惠真不是盖的”。

不同于其他品牌的是吉利交车仪式是真的走心,而不是为了收取客户的专属交车费而举行交车仪式,为了拉近与客户之间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西物吉利为当天交车客户带来了一场隆重而记忆犹新的的交车仪式,真正实现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9

西物吉利对于客户满意购车真是可以说颇费心力。现场礼品轰炸,让所有客户都是开怀大笑,一见倾心,不管是互动环节还是现场的多重订车抢订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出西物吉利对于客户的细心服务和用心程度。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10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11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12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13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14

听说双十二购车人气都在这里-图15

写在最后:一场团购会能够吸引如此多人,不得不说吉利在公众眼里是有非常高的品牌认同感,当然对于销售的服务也同样离不开彼此的信任,这也正是展现了吉利作为中国销冠的实力以及西物吉利双五星级经销商的区域影响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