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

浩瀚宇宙,声声回响

锋芒锐利,气势磅礴 

颠覆,再次来袭

新的时代序章就此拉开帷幕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2

12月13日

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耀世登场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3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4

12月13日,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在富阳景秀飞行基地盛大开启。吉利汽车旗下全新轿车——吉利星瑞上市亮相,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37-14.97万元。作为一款颠覆性产品,吉利星瑞给你满满的超大杯幸福感。同时,现场还公布诸多购车优惠:超级增值礼遇:焕新礼 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吉利用户专享6000元置换补贴;金融礼至高金融贴息5000元;超级充值礼遇:2020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尊享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4.5年或12万公里保修;超级保值礼遇:2020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可获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5

出席本次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的吉利汽车华东营销分公司杭绍台特区总监潘克昌先生表示

“从2020年11月1日上市以来,吉利星瑞凭着中国家轿“颠覆者”的身份,掀开了中国品牌家轿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的新篇章。颠覆的根基,是全方面领先,吉利星瑞已开启家轿OTA时代,为用户,重构家轿智能新标准、开创家轿健康新标准、开创家轿动力新标准、重构家轿空间新标准,也重新定义中国家轿新标杆,让用户真正回归便利与愉悦。”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6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互动游戏,还有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嘉宾乘坐滑翔机遨游于蓝天白云之间,欣赏最美富春江风景。同时还可驾驶ATV越野车,飞驰于广袤大地之中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快乐。当然你也可以温一壶热茶,于天幕之下,动手做一份精致的礼物,送给家人朋友,享受惬意的闲暇时光。除此之外,现场还对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7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8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9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0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1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2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3

吉利星瑞的出现,让预算只能买到A级轿车的消费者,有了“一步到位”的可能性。在空间方面,基于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带宽”优势,吉利星瑞打破了以往家轿固有的惯性规则和设计限制,以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869mm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同级最宽轮距,全面超越市场同级产品,所以在后排空间上,星瑞在这个级别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4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5

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技术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吉利星瑞是首款配备OTA可持续功能升级系统的A级轿车。它快速地响应了用户反馈,六大升级板块,对整车进行持续OTA升级更新,让星瑞始终都能保持“最新款”。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6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7

星瑞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7DCT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可比肩30万元豪华车的超强动力性能。同时,这款2.0TD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1.3,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时间仅为0.2秒,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能有效降低油耗,实现综合油耗仅6.7L/100km。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8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19

而在配置上,吉利星瑞可谓很厚道,它全系标配整车OTA云端升级系统。承袭于CMA超级母体技术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吉利星瑞还配备了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APA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可经OTA云端推送的RPA手机遥控泊车等。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20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21

面对不断升级的家轿用户需求,吉利汽车凭借自身对近千万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基于长期技术积淀而诞生的CMA超级母体,针对当前家轿用户痛点发布吉利星瑞,这也预示着“用户定义汽车标准”的颠覆时代正式开启!造车20多年来,“颠覆”二字已成为融入吉利汽车血液中的基因。从最初圆普通老百姓的轿车梦,到现在推出“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吉利汽车一直以“颠覆者”身份不断改变和提升品牌形象和用户认知。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22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23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24

青出于蓝 |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图2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