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探索之趣 奕歌燃情版试驾会品鉴

12月11日,正值双十二前夕,广汽三菱奕歌燃情版北京大区试驾会在北京金港汽车园区震撼开幕。前不久,奕歌燃情版在广州正式上市,初一亮相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反响,2021款不仅延续了家族一贯以来的个性颜值和强劲性能,更是极力突破了主流四驱价格区间,以16.78万的售价重新定义了入门四驱的新标准。此次试驾品鉴会,区域媒体代表、经销商代表、准车主客户代表等众多嘉宾莅临现场,亲身感受了全新入门四驱奕歌燃情版带来的驾趣体验。

驾驭探索之趣 奕歌燃情版试驾会品鉴-图1

在金港汽车园区国际汽联FIA认证的F3赛道上,奕歌凭借专业的S-AWC四驱系统、强大的动力输出、过人的车身稳定性、超强的车辆整体操控……在赛道上干脆、爽快的尽情“撒欢”。直道提速时,加速“一踩就有”涡轮介入非常恰到好处;快速过弯时,入弯、切弯、出弯信心十足,干净利落,充分展现出亚洲车王增冈浩的调校实力;高速过S弯时,方向盘指向精准、手感充实,整车天生的运动基因展现无遗。

驾驭探索之趣 奕歌燃情版试驾会品鉴-图2

F3赛道体验后,主办方又将奕歌带到了金港初级越野体验道。侧破、起伏路、炮弹坑、大坡多种初级非铺装路况对于奕歌来说完全没有难度,强大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较高的离地间隙、优异的车身稳定性及侧倾控制能力,还有良好的减震滤噪效果、整车优秀的装配品质都给人十足的信心。

驾驭探索之趣 奕歌燃情版试驾会品鉴-图3

奕歌燃情版搭载了传承自EVO的S-AWC超级全轮架空系统,以强大的动力性能,带来非同一般的驾驭体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是广汽三菱的重要四驱技术,整合了汽车四驱部件和车载传感器,不仅可以提升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的效果,还能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减少湿滑路面的打滑,使得家用SUV具备了非常强悍的四驱性能。加上1.5T的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使得奕歌在感受加速快感的同时还能兼顾高燃油经济性,让驾驶者在任何路况都能够纵享探索驾趣。

驾驭探索之趣 奕歌燃情版试驾会品鉴-图4

此外,奕歌燃情版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系统,调教非常出色。集成了4WD、主动横摆控制、主动中央差速锁、防抱死制动系统和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在强化动力输出与转向控制之外,还更注重车辆的稳定性与抓地力,为驾乘者打造出更宽泛的用车场景。

试驾会通过丰富、专业的场景化体验项目,让嘉宾们全面感受到了奕歌燃情版出色的四驱驾控。在完成了直线加速测试、高速过弯、轻度越野等在内的多项场地试驾项目,嘉宾们对奕歌的动力性能、操控性能、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了深入体验。

驾驭探索之趣 奕歌燃情版试驾会品鉴-图5

在安全性能方面,奕歌燃情版配备高强度、高刚性的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同时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七大安全气囊。奕歌还拥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能够实现盲点警告驾驶辅助、前方预防撞、自适应巡航、侧后方盲点警告、胎压监测、爬坡辅助等安全功能,让驾驶者拥有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空间。

奕歌燃情版还收集消费者用车的个性化需求,在2021款子新增了后排出风口、USB口等贴心配置,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坐的便捷性和舒适度。同时还听取了老用户的建议,奕歌全线车型在原有后备箱空间的基础上,新增了60L的容积,为储物需求释放了更大的空间,解决了出行置物的小纠结。

奕歌燃情版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上坡辅助、360度全景影像(选装)、GPS导航系统、CarLife、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丰富配置,将驾趣和舒适完美结合。

试驾会不仅能在“动”的一面,感受奕歌强劲动能和极致操控的同时,现场的嘉宾还能近距离品鉴全新奕歌“静”的一面。XR-PHEVI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X型前格栅和C型镀铬装饰,大灯采用LED光源,设计风格依然犀利。4405/1805/1685mm的长宽高,2670mm的轴距,优异的车身尺寸展现了奕歌强大的气场,从侧面看,车身比例协调,设计简洁锐利,犀利的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轮廓,增加了整车的美感。

驾驭探索之趣 奕歌燃情版试驾会品鉴-图6

借助此次试驾品鉴会,广汽三菱奕歌通过高品质的试驾体验,为嘉宾们奉上了一场激情四射、驾趣无限的试驾盛宴。也为奕歌的准车主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积累驾驶经验的平台。同时奕歌燃动版也在试驾会上大放异彩,让到场嘉宾在动静之间全方位品鉴了这款全新座驾的强劲性能和极致驾趣,不虚此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