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1

尽管在这样一个冬日的午后,京郊的低温天气依然掩盖不住广大新老CC 家族车主的热情。12月13日一汽大众华北区域在位于密云穆家峪机场的直升机飞行训练基地为新CC家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飞行体验品鉴会,届时CC家族车友会车主们、新CC家族的新客户、以及经销商代表和媒体朋友们一起相聚在此,共同见证新CC家族惊鸿而至,开启CC车友们的专有限量版生活。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2

在这一场别特别的飞行品鉴会中,北京和天津CC 家族车友会会长也受邀出席,并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华北区销售事业部区域市场与公关部总监 王雷先生为其办法特别荣誉车友会证书。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3

伴随着直升机螺旋桨的悬停声,新CC以及新CC猎装车横空出世,迎来了新CC家族又一高光时刻。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4

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CC自诞生以来,一直传承着“Comfort & Coupe”(舒适轿跑车)的理念和品牌使命,一直代表着大众汽车最美的设计方向。新CC的全新升级,新CC猎装车的重磅加入,不仅是一汽-大众基于对中国消费者多元用车场景的深入洞察,更代表着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内饰空间、智能科技上的品质水准。 而新CC的slogan是“驾驭目光”,它将成为城市中最不凡的轿跑,也必定是目光所向。新CC家族就是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同行者,同时也肩负着引领市场潮流的使命。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5

新的CC家族表现出很强的个性。新CC和新CC 猎装版在调性、目标用户、生活方式等方面都有各自对“个性”的诠释。新CC“动人、动感又撩人”,新CC 猎装版则“感性、高贵又优雅”。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6

相比大家已经熟悉的大众CC,CC的猎装车可能是一个更陌生的词汇,那在这里简单科普一下猎装车。猎装车的英文名为Shooting Brake,最早是英国皇室出于打猎需求,而当时的猎枪长度普遍比较长,常规汽车空间不够,因此为了满足贵族们的这一要求,各大车企开发出适合装载猎抢的车型。这种轿车虽然与旅行车相似,但是定位多高于旅行车,线条也多比旅行车更加修长,外形更具优雅气质。(下图早期皇室猎装车造型)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7

而CC猎装版延续了海外中期改版车型的设计,并融入了本土化风格,使其更符合中国市场环境用车,大众真正意义上的首款国产猎装车。这款自带“热搜体质”车型的造型设计也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动容。

新的CC 猎装版则呈现出不同的个性,延续了欧洲版“感性、高贵、优雅”的风格。符合中国消费者对时尚、优雅和实用的个性化需求。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8

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弯钩“型保险杠横向贯穿,增强车头的支撑感和精致度,前脸镀铬条与日行灯完美融合,视觉效果更加舒展,延长的C柱后窗区域凸显修长身段,腰线从前灯贯穿至尾灯,更显舒展与优雅。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9

动力方面,大众CC及猎装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大众EA888 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轿车版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两种,CC猎装车则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具体来看330T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380T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20Ps,峰值扭矩则是350N·m。

内饰方面,采用真铝和实木材质,真实且自然,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材质和造型上都有升级,优质Vienna打孔真皮座椅配合12项电动座椅调节,尽显超级品质豪华。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10

空间&配置上,独特的猎装车身设计行李空间比标准车型多49升。还造就了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让驾乘更舒适,猎装车为用户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配备IQ.Drive、车联网“众行家“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你只需说一下“你好,大众”即可唤醒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从而让驾驶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11

而新款大众CC外观最大的改变在于车头,新车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无边界格栅设计,横辐式中网与两侧大灯巧妙融合,让前脸一体性更强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12

外观方面,新的CC的设计充满激情和动感,全新的R-line设计,由狼堡设计高性能R车型团队设计完成,计元素包括运动感十足的前后保险杠、后门上的黑色扰流板,随处可见的“R”标志,以及醒目的双镀铬排气管道,另外新款CC配备19英寸车轮以及162kw发动机,动力和驾驶方面的提升巨大。

C 有物种 惊鸿而至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品鉴会-图13

内饰方面,不得不说,新款大众CC依然车内布局依然德味儿十足,中控台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中控屏尺寸为9.2英寸,全新设计的高级仪表板,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采用R-Line缝线的座椅和头枕,让人眼前一亮。采用碳纤维、纯铝等优质材料的中控台,质感优异,耳目一新。另外30色的内饰氛围灯,配合harman/kardon音响可以创建个性化的驾驶氛围。此外,车内根据不同的车型,采用真皮以及翻毛皮座椅材质。

配置方面,装备配置进行了大规模升级。例如IQ.Drive技术,旅行辅助,刹车辅助,360全景影像等可以让CC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大众品牌众行家在线服务、动态信息显示以及抬头显示等人性化装备。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5安全气囊,高配车型升级为6个;此外,主流的驾驶辅助系统如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保证、交通标志识别与车道保持辅助等,新车也均有配备,极大地保证车新车的行车安全。

很多时候,大众CC像是你青春里的一道白月光,那么漫不经心又惊鸿一瞥地出现,在大男孩长成为男人之后,成为自己心底里的意难平。

或许大众CC注定不是一款销量很高的车型,但它绝对是最特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或许很多年后,我们不会在大街上看到多少台大众CC行驶,但一定会回想起大众带来这台最美大众CC亮相的场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