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

三年来,近千辆玛莎拉蒂在店里交付!

三年来,数万台玛莎拉蒂车主与我们相遇!

茫茫人海中,能在北京保利汽车遇见你,三生有幸!

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主题活动即将开启,进店即可获得价值千元签到礼,订车更可获店庆多重礼遇,这个冬季,让我们相约保利,与感动常在

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图1

活动主题:3生有幸·遇见你-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主题活动

活动日期:2020年12月12~13日(周六~周日)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北路甲8号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展厅

活动车型:Levante、Ghibli、QP总裁

咨询电话:010-8667 8000

店庆进店礼遇

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图2

活动期间进店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玛莎拉蒂百年纪念钥匙扣一枚以及价值千元赛德阳光口腔卡一张

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图3

亲子&DIY时光

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图4

专属纸浆画

到店客户均可参与纸浆画DIY,定制玛莎拉蒂经典车型配以专属相框—北京保利汽车送给您三周年店庆的特殊艺术品

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图5

亲子圣诞翻糖饼干屋DIY

活动期间进店即可参与翻糖饼干屋DIY活动,翻糖的卡通人物,配以节日主题的圣诞树,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翻糖小窝

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图6

口腔3D扫描检测

高端口腔诊疗机构赛德阳光口腔携口腔届“黑科技”,现场为大家进行口腔3D扫描检查

北京保利汽车3周年店庆-图7

订车多重礼

活动期间订车享店庆购车优惠政策,及意大利进口红酒一瓶。还可获得店庆订车礼:小米40寸电视、玛莎拉蒂原厂手表、拉杆箱、麻将(订车礼任选其一,先订先选)

这个冬季,相约保利汽车,遇见你,三生有幸!

精彩活动即将开启,北京保利玛莎拉蒂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特别鸣谢:

W.Design致力于意大利时尚产业的开发与进出口业务。以敏锐、超前的国际视野,专业、深刻的工匠精神和追求高品质的服务理念,与意大利潮流、精湛的品牌文化相契合,深得客户的信任。

W.Design将秉承萨托(SUTTO)家族“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推广凝结着意大利古老风韵和时代进取精神的佳酿,携手搭建起传播葡萄酒乃至中意文化交流的桥梁。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勇者无畏 仁者无疆

双卡双待|5G双模全网通

赛德阳光口腔由我国口腔正畸学家、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博导、亚太口腔正畸学会主席、世界口腔正畸联盟执委周彦恒教授在2007年创建。拥有100多位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院校的硕博专家团队,提供更专业的正畸、种植、修复、儿童口腔、牙体牙髓、牙周,以及口腔颌面外科等多学科的口腔医疗服务。

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