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时尚、酷炫、潮流、科技,提到发布会和品牌之夜,浮现在人们脑海中的莫过于我们上述的这些词汇。区别于过往单纯的产品发布和品牌介绍,如今人们对于品牌之夜有了更多的憧憬,也期待着它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12月5日,东风风行在西安万达广场举办的新风行品牌之夜,便用新潮、时尚赚足了消费者眼球,堪称品牌之夜教科书。

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图1

此前,在东风风行举办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发布会上,我们已初探过来自风行T5 EVO的专属魅力。那么此次的品牌之夜,就让我们和它再来一次亲密接触,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图2

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图3

作为东风风行全新设计理念下的产物,风行T5 EVO和此次品牌夜的主题一样,象征着不断地进化。从风行T5 EVO的谍照曝光开始,它便因为极具突破性的外观设计而备受市场关注,在随后的日子中,随着相关信息的发布,对于它我们也有了更多的解读。以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为基础,风行T5 EVO和众多汽车史上的经典车型一样,采用了仿生学设计,而这一次属于它的那只凶猛野兽,便是百兽之王—狮子。

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图4

何为百兽之王?气势与凌厉。风行T5 EVO的前脸采用了狮吼式设计,狩猎眼大灯凌厉的眼神之下,是雄狮张开的血盆大口。獠牙式前格栅里,错落有致的钢琴质感饰条即为雄狮锋利的牙齿,强劲有力而难以估量。如果说,过往东风风行旗下产品设计大多较为柔和,那么如今的风行T5 EVO给人的感觉,便是锐不可当的锋利。而且全新的车标也是和狮子密不可分,新车标的霸气我想不用多费笔墨。

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图5

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图6

何为百兽之王?肌肉与力量。从侧面来看,风行T5 EVO通过丰富的线条变化,赋予了整车强烈的运动感。腾狮式的凌厉腰线贯穿车身连接前后灯具,流畅优雅却不失变化。轮拱上的线条设计,搭配上前低后翘的车身形态,宛如雄狮四肢强壮有力的肌肉,匍匐于草原之上等在着猎物的出现。

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图7

在此前的“锋动力学”发布会之上,风行T5 EVO披上了一层厚厚的伪装。不过,从最初设计草图流出的红色车身,到后来活动里的白色实车,对于风行T5 EVO的颜色猜想,消费者也是充满了期待。毕竟,车身颜色也是最能给到他人视觉冲击的一环,而作为主打年轻潮流市场的风行T5 EVO而言,自然不可能忽视这个重点。据悉,风行T5 EVO将为消费者提供“先锋八极幻彩车色“,时尚酷炫的八色车身,也能给到消费者不同的个性追求。

风行T5 EVO西安品牌之夜 风行进化论主角原来是它-图8

犹抱琵琶半遮面。每一次风行T5 EVO相关信息的流出,都能给到市场消费者不小的惊喜。距离风行T5 EVO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我们也期待它能如同此次品牌之夜一样,不断的用实力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西安区域新车已到店,欢迎您莅临品鉴,试驾豪礼相送。

陕西国佳 十年老店 029-88699606 地址:西安市西三环阿房一路西段路南

陕西元源 西北旗舰店 029-89304069  地址: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环岛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