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济南、烟台、潍坊、临沂连开四店

12月3日,继近日在济南、烟台、潍坊落成特斯拉中心后,临沂特斯拉中心也正式开业。此次四店连开,将让更多齐鲁大地的消费者了解、体验特斯拉,不用再“长途跋涉”。

特斯拉在济南、烟台、潍坊、临沂连开四店-图1

一周之内连开四店,足以看出特斯拉对山东市场的重视。山东省地处中国东部,山川秀丽,历史悠久,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中国经济最发达、对外交流最密集的省份之一。作为礼仪之邦和经济重省,山东省新兴产业发达,汽车消费成熟,消费者对创新事物接受度较高,这些都为特斯拉开拓新能源市场提供充分支持。刚刚开业的四家特斯拉中心以及即将到来的更多门店,也将在消费者的支持和政府的推动下,把特斯拉创新精神带向山东各地。

特斯拉在济南、烟台、潍坊、临沂连开四店-图2

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基于直营模式,探索出的全新门店形式。以往,特斯拉主要有两种直营门店,一种是主要提供咨询、试驾的体验中心,一种是提供交付和售后的服务中心。而特斯拉中心将二者融为一体,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售后服务,是特斯拉直营模式的集大成者。

与传统经销商模式不同的是,特斯拉直营模式最大亮点为“线下体验 线上下单”。 以临沂特斯拉中心为例,消费者在与产品顾问交流后,可通过试乘试驾进一步体验心仪车型,并可直接前往官网下单。这种模式全国统一定价,免去经销商中间环节,公平且透明。消费者无需多店比价、砍价,也无需在多轮次博弈中获取底价,最大限度降低了消费者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

特斯拉在济南、烟台、潍坊、临沂连开四店-图3

作为聚焦于能源革新的技术开拓者和创新者,特斯拉以优秀的产品和出众的用户体验,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电动车热潮。特斯拉旗下主力在售车型Model 3、Model S、Model X标配OTA空中升级、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无论是驾驶性能、安全性能,还是智能网联、使用成本等诸多方面,相比同价位的传统燃油汽车均有着明显优势。

步入2020年,特斯拉布局山东市场的脚步明显加快。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山东布局有6家门店,其中5家特斯拉中心,为本地消费者提供高科技汽车产品与高水平的售后服务。

此外,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电动汽车充电问题方面,特斯拉为山东车主配备了“以家庭充电桩为主,超级充电桩和目的地充电桩为辅,第三方公共充电桩为补充”的完备充电解决方案,带领车主进入"充电无忧"时代。目前,特斯拉在山东共建设15座超级充电站,22座目的地充电站,为车主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更安心地享受特斯拉颠覆式出行体验。随着用户量的扩大,这一数字还会用难以想象的速度持续增长。

作为一家倡导可持续能源的企业,特斯拉希望凭借在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颠覆性优势,以及本地化的服务理念,为山东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同时,特斯拉也将持续加大在山东的投入,用实际行动带给车主"极致汽车拥有体验"。

###

特斯拉公司(以下简称“特斯拉”)于200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特斯拉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可持续能源公司,业务覆盖电动汽车、太阳能板,以及储能设备等,提供了从能源生成、存储到运输的整体服务。特斯拉拥有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内华达、纽约、中国上海四大生产基地,目前德国柏林、美国德州奥斯汀的两大生产基地也在建设中。

特斯拉旗下涵盖了Model 3、Model S、Model X等高性能全智能电动汽车,有效降低了全球交通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真正实现了零排放。同时,特斯拉车辆在质量、安全和性能方面均达到汽车行业领先标准,并提供融合尖端技术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OTA空中升级,以及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驾乘感受和完备的拥有体验。

2013年,特斯拉正式进入中国,多年时间里一直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同时,特斯拉在中国打造出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效充电服务体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