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

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2020年11月30日,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一场具有颠覆性的星瑞区域上市试驾活动开启。这场试驾发布会创意和形式颠覆了传统的新车上市,是对吉利“颠覆”基因的沿袭,更是对“家轿颠覆者宣言”的践行,也符合吉利星瑞“中国家轿颠覆者”的身份。同时,非常具有互联网时代特征的“极简”和科技感风格,也呈现出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传统造车企业,正全面趋向年轻化,向科技互联网企业转型的特征。接下来带您体验新型家轿颠覆者的震撼魅力!

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图1

 

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图2

星瑞采用律动的线条布局整车,从前脸、日行灯,到侧窗廓、车尾塑造出进展的姿态,宽体的设计凸显了整车张力,也展示了“4.0时代”的领先精神与信心。由前脸的“宇宙回响能量涟漪”延伸至侧面车身轮廓线,以后视镜为原点,围绕侧车窗轮廓扩展并延伸至A柱,近似弹弓射击回旋的轨迹,积蓄着进击的力量感。通过一条细长的高光水平镀铬饰条,向两边延伸横向贯穿尾部,犹如浩瀚海面与广阔天空的连接线,与后尾灯相互映衬并连接,塑造出整车尾部宽阔延展的轮廓。LED尾灯呈渐变状向外渐进,如同阳光洒在海面上的波光粼粼,使得整车尽显层次闪耀的灵动之美。

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图3

 

基于“时空变奏”设计理念,将律动的线条和流转的曲面组合运用到了极致;流动、简洁的线条从多个维度汇集至驾驶舱中心,使其豪华中蕴藏着灵动、运动中融合着科技,彰显时空延展的交叠律动之美,从视觉上为驾乘者带来灵动敏捷、美观舒适的享受。

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图4

吉利星瑞,为用户,开创家轿动力新标准:实现豪华高性能动力在家轿上的标配。

新车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推出豪华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新车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以动力强、质量好、油耗低等优势。

可输出高达140kW/4700rpm的最大功率和高达300N·m/14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压缩比高达11.3,0~100km/h加速时间仅7.9s。当发动机转速达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并消除涡轮迟滞现象;同时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可达240000rpm,动力响应迅速,使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区间仍能提供充足动力储备。

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图5

吉利星瑞,为用户,重构家轿空间新标准:实现全场景空间获得感的最大化。

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形体基因”和“带宽”优势,打破了以往A级轿车固有的惯性规则和设计限值;吉利星瑞不仅95%还原了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设计,更拥有比肩B级尺寸的4785*1869*1469mm超宽体车身,已超过了市场中大部分主流豪华中型车的水准。音响系统采用BOSE高级律动音浪饰板设计,装饰罩上的曲线,如律动中的音浪,层层交叠,尽显变奏跃升之美,为用户带来了媲美豪华品牌的氛围和档次感。配备10个高性能扬声器,采用8通道动态BOSE数字处理技术、5重重低音音场,通过精准的布局和BOSE专属定制调教,为车内人员带来宛如亲临音乐现场的沉浸式聆听体验。车内配备了世界顶级车载香氛系统采用与迪奥、香奈儿等知名香水共同的世界顶级香料供应商,最多达四种香型可随意切换,可根据不同车内环境温度自动调节送风浓度。

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图6

吉利星瑞,为用户,开创家轿健康新标准:全面普及“全方位健康车”。

星瑞采用G-clean空气净化系统,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AQS智能空气管理、负离子空气净化、座舱主动清洁新风系统和等于一体的空气净化系统,构建全生命周期智能生态健康圈;由预过滤层、N95微颗粒静电过滤层 、杀菌层三部分组成,主要针对0.3μm及以上颗粒进行拦截,如病毒+飞沫等小颗粒起到拦截作用,对0.3微米以上的小颗粒拦截效率达到95%,同时增加了抗菌功能,杀菌效果更好;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包括解锁通风及延时通风;吉利的新风系统,能有效把空调鼓风机开启外循环最大风,快速降温及给座舱换气,减少长时间驻车导致车内大量挥发性异味以及新车的异味,提高舒适性;

中国家轿颠覆者时刻 吉利星瑞 “星”盛典-图7

吉利星瑞的颠覆不只是家轿的颠覆,更是展现了吉利汽车造车23年,“颠覆”一词早已是融入吉利汽车血液中的基因。吉利星瑞也呈现出吉利汽车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以及CMA超级母体在技术、智能等方面的开创性和领先性,积蓄着“科技吉利4.0”和CMA世界级模块化架构领先的技术及高品质标准,拉开了吉利下一个千万时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