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冲量,钜惠双12

时间过的真快,年初的钟声好像还没敲完,2020,就只剩下一个月的时光。

曾经期待的2020年,如今也只剩下了短短的31天,辛苦劳累的你,这一年可还有什么遗憾?是不是购物车里还缺少点什么?

12月,一个年底收官之战的重要节点,不管是对汽车经销商而言还是主机厂而言,其重要性都不言而喻,谁都想交一份漂亮的年终答卷,拿一个大红包。完成任务的想多收三五斗,哪怕多一台,都要确保能够碾压对手,没有完成任务的则更是不遗余力拼命冲刺,哪怕赔本赚吆喝也要放手一搏,争取拿个年底红包来减少损失,所以,12月对汽车商而言,竞争激烈,各种促销此起彼伏,优惠力度更是空前加大。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开新车、过新年已是一个传统节目和美好愿景,更是一个检漏的好时节,此时出手,何乐不为呢?

岁末冲量,钜惠双12-图1

12月,以“安心、安全、安逸”为主题的广汽丰田品质购车月持续进行中,“0”首付用车,金融“0”息,无本贷.....总有一样适合你!

12月12日,明嘉丰田“年终冲量,钜惠双12”活动火热开启,到店优惠多,大奖循环抽,.....不怕奖品多,就怕你不来!

12月,疯狂钜惠,明嘉丰田陪您一起“疯”狂迎新年!

岁末冲量,钜惠双12-图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