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

电商双11过后,火爆的直播带货依旧炙手可热。主播们动辄跌穿低价的优惠力度让不少网友直呼买买买!但是,汽车毕竟是个大物件,还是有很多网友觉得网上购车不太靠谱。那么,有没有线下的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却堪比主播们的带货价呢?

当然有!近日,潍柴U70智能换新季相继在济南、泰安、濮阳、邯郸、沈阳、宁波等多地陆续开启,堪比主播带货价的优惠力度和各种福利大礼包,此外,更有美女直播、互动抽奖及辣妹的劲歌热舞,让当地乡亲们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主播大咖们的购车优惠和热闹氛围。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1

全国多地联动 场场火爆 

在山东的济南、泰安和淄博,当地的经销商不仅安排了接地气的全员直播,邀请新老客户到店体验,还将潍柴U70开到街上、集市上等消费者集中的地方,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潍柴U70的魅力,助力济南、泰安和淄博分别斩获24台、25台和27台订单的骄人成绩。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2

而在山东毗邻的河南和河北两地,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活动在濮阳、驻马店和邯郸同样火爆。前期的直播活动观看量纷纷超百万,而现场的互动抽奖及劲歌热舞也让三地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冬日的火热,最终帮助濮阳、驻马店和邯郸收获25台、18台和17台订单。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3

在东北的沈阳和赤峰,创新性的线上团购会吸引了超过200多万老铁的热情围观,各种大礼包及线上优惠也为直播间带来超高的人气,最终让沈阳和赤峰喜获35台和32台订单,成绩喜人。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4

此外,在祖国西南的贵州兴义、云南曲靖以及重庆涪陵和浙江宁波,各地的销售人员集直播、新老客户邀约、市内巡展等多种手段于一身,邀请了大量潜在客户及老客户参与活动,并在现场准备丰厚的奖品、大礼包及精彩节目表演,让众多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感受到了冬季的温暖,助力兴义、曲靖、涪陵和宁波四地分别收获20台、21台、18台和16台订单。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5

在潍柴U70上市一周年之际,多地还就此活动为潍柴U70组织了生日派对,当地销售人员邀请新老车主一起切蛋糕为潍柴U70庆生。一年来,潍柴U70迅速从重庆走向全国,也帮助车主们砥砺奋斗,让他们的事业和生活越来越旺盛。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6

智慧体验全新升级 各种优惠接连不断

上市一年来,潍柴U70以卓越的品质和优异的实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全新升级而来的V云车联系统,则又让其实力再次加码。全新升级后的V云车联系统,为用户提供了车身状态显示、远程启动、数据查询、智能定位等高科技功能,让智能便捷科技配置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用车享受。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7

而为迎接全新升级的V云车联系统,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其带来的便利,这次智能换新季活动还带来了1元抵1000元车款、低首付、0利息和置换补贴优惠等钜惠,此外,更有终身免费保养及V云车联、电动后尾门等智慧大礼包,让广大消费者在10万元级别的SUV车上也能享受到豪车的专属高科技配置。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8

力度空前的钜惠大礼包带来轻松愉悦的购车体验,全新升级的V云车联系统带来无与伦比的科技用车体验,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活动,真正地将福利与便捷带给了用户。此外,在“潍柴汽车”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潍柴U70智能换新季线上直播盛会也将在11月27日火热开启,届时,百万网红、电台主播将携大量高额的“红包雨”等你来拿,更有潍柴汽车技术专家坐镇,为您现场剖析潍柴U70的V云智能配置,欢迎扫码进入直播间一睹为快!

订单爆棚!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惠动全国12城-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