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大众新款(2021款)辉昂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4-44.6万元。新款辉昂取消了3.0T车型2.0T车型和名称也进行了调整,全系配置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另外新款2.0T顶配车型相比老款下调4万元,整体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1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2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3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4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5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6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7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8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9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10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11

大众新款辉昂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加入了贯穿日行灯带以及发光LOGO,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运动。新车侧面提供全新造型19英寸轮毂,尾部中置的“PHIDEON”字母更为紧凑,灯组内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新款辉昂内饰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大众家族最新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均没有出现,增加的棕色内饰主要对中控台饰板材质进行了换新。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12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13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14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15

大众新款辉昂豪华版替代老款的商务版,新增的尊贵版替代了老款的豪华版,旗舰版则替代了老款的豪华旗舰版。以配置提升最明显的尊贵版为例,新款辉昂增加了发光LOGO、带迎宾电动方向盘、NAPPA皮座椅、前后6向头枕、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电动调节、后排桌板、主动刹车、全景影像、后排车载冰箱、电吸合门、四温区空调、AAS自适应空气悬挂、16喇叭7.1丹拿箱多项配置。

新款辉昂上市 34万元起售 顶配降价4万-图16

动力方面,新款辉昂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豪华版百公里油耗为6.8L,尊贵版和旗舰版百公里油耗为7.1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